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喜來登酒店Sheraton Hotel窗口觀賞尼加拉瀑布
2014/11/22 19:21:38瀏覽2015|回應0|推薦24

20097shine尼加拉瀑布自助遊,尼加拉大瀑布曾被全球票選為最佳蜜月勝地之一,除了壯麗的美景讓內心產生無比的澎湃,朵朵的浪花激起心中的漣漪外,能俯瞰瀑布的飯店更是絕佳地點。(2009.7)

我們住宿的加拿大飯店是超級領隊在網路上標售的,聽說價格比定價便宜很多!因為只標到Marriott飯店一晚,所以隔天我們必須搬移到另一邊的Sheraton飯店;在Marriott 飯店是觀賞馬蹄瀑布,而Sheraton飯店房間的窗口可以很清楚的觀賞到美國瀑布,若打開窗戶,瀑布的水流聲更彷彿是悅耳的樂音呢!

Sheraton飯店房間面對美國瀑布,在房內就可以看到瀑布的景色,所以shine一進房間就打開窗戶拍攝美國瀑布。

高約55公尺的美國瀑布American Falls,由於造型較平緩,因此氣勢上不如馬蹄型瀑布來的壯觀,但洶湧的瀑布水垂直衝擊位於瀑布底部的岩石,形成另一番景致。

55公尺的美國瀑布American Falls底部的岩石在洶湧的大水垂直衝擊,形成另一番景致。

位於美國瀑布旁的觀景塔(Observation Tower),是霧中少女號的美國搭乘處。

加拿大瀑布 (Canadian Falls)因為形狀為馬蹄型,所以一般都稱為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在這窗口還能見到水氣高高的直撲天空。

從喜來登酒店Sheraton Hotel窗口觀賞尼加拉瀑布~美國瀑布

從喜來登酒店Sheraton Hotel觀賞尼加拉瀑布~美國瀑布

左邊的彩虹大橋是連接加拿大和美國的大橋,通過彩虹大橋可以開車或步行的方式。

尼加拉瀑布是由加拿大及美國共同擁有的,但由加拿大這一面才可以看到瀑布全景。而兩個國家分享著同一個名稱,安省尼加拉瀑布市(Niagara Falls, Ontario) 及美國尼加拉瀑布市 (Niagara Falls, USA),居住在此的人民都認爲自己是居住在同一個國家的同一個城市;但是遊客沒有簽證可就進不了囉!美加兩國堅固友誼的彩虹橋,左右兩邊都可以輕鬆過海關。

~~請繼續賞玩 尼加拉瀑布自助遊   水牛城尼加拉市 尼加拉瀑布州立公園 在山羊島欣賞尼加拉瀑布 尼加拉瀑布風洞之旅 霧中少女觀賞尼加拉瀑布 彩虹橋上觀賞尼加拉瀑布 加拿大Marriott 飯店觀賞尼加拉瀑布 在加拿大維多利亞女皇公園步道觀賞尼加拉大瀑布() 纜車上觀岩桌屋&馬蹄瀑布 宛若翡翠般的馬蹄瀑布 加拿大岩桌屋&Feel the Thunder 加拿大維多利亞女皇公園步道觀賞尼加拉大瀑布() 尼加拉不夜城~克里夫頓山丘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883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