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尼加拉不夜城~克里夫頓山丘道Clifton Hill Avenue
2014/12/21 08:00:00瀏覽2267|回應1|推薦23

shine尼加拉瀑布遊第二晚住宿在靠美國瀑布的喜來登酒店(Sheraton Hotel),非常熱鬧。(2009.7)

附近的克里夫頓山丘道Clifton Hill Avenue是尼加拉瀑布區最熱鬧的一條街,匯集了各類遊樂場、紀念品商店、速食店等,像是雷普利動感劇院(Ripley’s Moving Theater)、侏儸紀公園(Dinosaur Park)、德古拉驚嚇古堡(Dracula’s Haunted Castle)、雷普利信不信由你(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等,遊樂場造型突出的招牌把整條山丘道裝飾得像是一個縮小版的遊樂園。

在山丘道上有很多速食店,如必勝客、漢堡王、溫蒂漢堡等,或是其他美式餐廳,所以晚餐我們就來此山丘道覓食;

看到溫蒂姐姐,回想當年女兒還小時,我們在台北的時光也常去光顧,女兒尤其喜歡溫蒂的炸薯條呢!當年溫蒂撤離台灣時,女兒還很婉惜ㄝ!所以晚餐就到溫蒂回憶囉

好大的冰淇淋高高掛ㄝ!

漢堡王招牌很醒目

雷普利動感劇院(Ripley’s Moving Theater)~金剛把帝國大廈絆倒囉!

沿著克里夫頓山丘道Clifton Hill Avenue走,感受到熱鬧的夜生活。遊樂場、紀念品店、商店、繽紛荷李活、硬石餐廳、動感影院、德古拉驚嚇古堡、雷普利信不信由你....等,一個晚上根本不能完全玩盡所有節目。

硬石(Hard Rock)面向克里夫頓山丘道的景觀

夏天的尼加拉在8點時,太陽才終於下山;因為天色還亮著,所以旅遊也可以多看看走走。~這應該是米高梅電影院(MGM)!~

shine去拍攝尼加拉瀑布燈光夜景後,回喜來登酒店前再到克里夫頓山丘道湊熱鬧。雖然已經11點多,街上燈火輝煌,真是個不夜城ㄝ!

從山丘道往瀑布方向左轉就是喜來登酒店(Sheraton Hotel)、硬石餐廳(Hard Rock Café)和賭場(Casino)

克里夫頓山丘道Clifton Hill Avenue的深夜到處熱鬧極了。

克里夫頓山丘道是瀑布區夜夜笙歌的人氣點,酒吧、電影院比比皆是。

難怪大家都說來尼加拉瀑布遊覽,一定要住宿在加拿大這邊,真是個不夜城ㄝ!

到處招牌霓虹燈閃爍亮晶晶,真是不像已經深夜呢!因為隔天shine還要到紐約繼續旅遊,所以不敢留連太晚。

~~請繼續賞玩 尼加拉瀑布自助遊   水牛城尼加拉市 尼加拉瀑布州立公園 在山羊島欣賞尼加拉瀑布 尼加拉瀑布風洞之旅 霧中少女觀賞尼加拉瀑布 彩虹橋上觀賞尼加拉瀑布 加拿大Marriott 飯店觀賞尼加拉瀑布 在加拿大維多利亞女皇公園步道觀賞尼加拉大瀑布() 纜車上觀岩桌屋&馬蹄瀑布 宛若翡翠般的馬蹄瀑布 加拿大岩桌屋&Feel the Thunder~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8838139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1 19:34
優迪園格友多人遊過尼加拉瓜瀑布,
都說加拿大部分較有可觀,
在水牛城看不到瀑布全貌嗎?•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4-12-21 22:29 回覆:

水牛城還要坐很久的車才到尼加拉市呢!

確實在加拿大側觀賞比較震憾,不過兩邊都看更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