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逛街樂~新村女人街
2012/06/25 15:25:39瀏覽2793|回應1|推薦12

說到新村女人街就讓人想到著名景點"梨花女子大學",為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拍攝地,劇中的女主角就是這裡的學生,許多劇中片段也是在此完成的喔!

【新村女人街】主導韓國大學文化的新村地區,正如其名是主導最新潮流的前衛文化街。新村周圍密集著延世大學、梨花女子大學等8所大學,每天來往人流大部分是大學生和年輕人,因而針對大學生和年輕人的大排檔等各式餐飲廳、風格獨特的咖啡館、小型劇場、書店等文化空間豐富多彩。

新村女人街的廣告招牌是很有特色呢!

買杯咖啡再來好好逛新村女人街囉!

 

 

享受新村女人街慢慢的逛街囉!~似乎~是洋芋片吧

 

 

新村女人街主導韓國大學文化的新村地區 正如其名是主導最近潮的前衛文化街。每天來往的人潮大部分是大學生和年輕人 因而針對大學生和年輕人的大排檔等各式餐飲廳、風格獨特的咖啡館、小型劇場、書店等文化空間豐富多彩.... 

 新村女人街很不錯的休息處ㄝ!

 新村周圍有延世大學、西江大學、梨花女子大學等,每天來往人群大部皆是大學生和年輕人,充滿青春和生機。正因為年輕人多,針對大學生和年輕人的路邊攤、各式餐飲廳、風格獨特的咖啡廳、酒店、KTV、網咖、MTV,成為首爾代表性的娛樂區之一。

很像車輪餅~但是饀是蛋而非奶油

 其實逛女人街,感覺有點像台灣的士林夜市呢!

這裡是下車及乘車的地點~也是百貨公司!

 梨花女子大學(韓文이화여자대학교-音"Ihwa Yeoja Daehakgyo",英文:Ewha Women University,簡稱梨大)是首爾歷史悠久的大學之一,建校於1887年初,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原名叫做梨花學堂,是朝鮮高宗為紀念當時首先在韓國開創女子教育的衛理公會醫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

好可愛的地標~

新村車站前街道聽說是~類似台灣五分埔的賣場

新村車站前街道上的建築物~可能是消防局吧!

~~請繼續賞玩 韓國賞楓遊 首爾清溪川&東大門  首爾秋天的小公園 往愛寶樂園沿途秋色 秋天的愛寶樂園 韓國泰迪熊博物館  秋天的漢陽大學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村 雪嶽山夢幻楓紅 雪嶽山神興寺 雪嶽山權金城纜車 雪嶽山滿山楓紅  往景福宮的秋色  景福宮 青瓦臺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6572945

 回應文章

LAN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流口水
2012/06/25 19:42

看到好多吃的,尤其是像車輪餅的,這創意給了新想法,有機會也來試看看。

我只看到吃的。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6-25 22:41 回覆:
出外旅遊到處吃新口味也是旅遊樂趣之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