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雪嶽山~滿山的美麗楓紅
2012/06/22 22:20:36瀏覽1099|回應0|推薦14

遊覽過權金城後我們又坐權金城纜車下山,這次趕緊到纜車窗口佔位拍照囉!

山峰直立雲霄、伴著溪谷流水的雪嶽山是韓國最有名的國家公園!也因衆多珍稀生物品種分佈於此而於198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爲生物保存區。 雪嶽山位於韓國江原道,方圓373平方公里, 海拔最高峰達1,708

在纜車上~可以放眼看去整個國家公園的樣貌~~可惜會反光喔!

 

在纜車上似乎拍攝到..................朋友們有看到嗎?... 

 下纜車後沿著來時路再走回乘車處,雪嶽山也有一些攤販,但是看起來比阿里山整潔呢!

秋天的楓紅真是百看不厭ㄝ!

 

 

 

秋天的楓紅顏色變化真是漂亮喔!

秋天的銀杏也是超漂亮ㄝ!

這趟韓國賞楓遊到首爾真是銀杏看到飽呢!

 權金城纜車滑過雪嶽山秋天的楓紅!

後面這雕像應該是韓國的什麼英雄吧?!

楓紅到處都漂亮極囉!

 

因為至少還要等到明年才有楓紅及銀杏的金葉片可看,所以當然要多拍幾張欣賞囉!

雪嶽山秋天的楓紅真是太鮮艷亮麗囉! 

 喜歡哪一棵啊?~不同的紅色調喔~

 雪嶽山秋天的楓紅真是令人贊賞喔!

 陰雨天的雪嶽山,彩色的山頭蒙上一層薄薄的面紗,更增添一些夢幻的遐思! 

 這輩子shine還沒看過這麼壯觀的楓紅,九寨溝的秋天色彩也非常豐富變化,但在雪嶽山shine卻能近距離欣賞接近這一大片的楓紅,所以真是非常的興奮~雪嶽山的秋天旅遊真是太棒囉!

~~請繼續賞玩 首爾清溪川&東大門  首爾秋天的小公園 往愛寶樂園沿途秋色 秋天的愛寶樂園 韓國泰迪熊博物館  秋天的漢陽大學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村 雪嶽山夢幻楓紅 雪嶽山神興寺 雪嶽山權金城纜車 往景福宮的秋色  景福宮 青瓦臺  首爾新村女人街  韓國賞楓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656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