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水上清真寺~馬來西亞未來首都太子城
2012/06/17 15:33:55瀏覽2224|回應0|推薦9

太子城是馬來西亞正在建設中的未來首都,一個現代化的資訊化的行政中心,馬國政府於20世紀80年代選定此處重建一個理想中的首都。

太子城行政中心,包括首相辦公大樓、國家清真寺、太子橋、太子湖、濕地廣場等建築...

國家清真寺是一座粉紅色的修建在水面上的美麗建築

進入粉紅水上清真寺女生一定要穿上粉紅袍,男生若穿短褲也要穿上,頭髮一定要包起來呢!

上來這還要脫鞋喔!

粉紅水上清真寺的祈禱室遊客是不能進去參觀的

粉紅水上清真寺範圍很大,我們繞了一圈,四周的景觀都很漂亮。

首相辦公大樓是一座綠色圓頂的建築物

新的行政中心Putrajaya,又叫太子城。距離吉隆玻僅25公里,馬來西亞,太子城尚在建設之中,規劃及發展為馬來西亞的"智慧型花園城市"

未來環保無煙城市 "太子城"(PUTRAJAYA),可感受到馬來西亞政府如何不花一毛錢而能夠在森林開發區建出一座面積264平方公哩的未來馬國行政電子中心,在這兒所有建築物各具特色環繞錫礦湖映畫出的湖光美麗非凡。

整個太子城給人的感覺,都是一片綠油油,面積650公頃的人工湖環境清幽,湖上也有多種休閒娛樂,遊船河及垂釣等活動, 波光粼粼散發閒適風情,是個綠意盎然的城市。

 

水上清真寺的一個對岸...不知是否"太子橋"?

或許這個造型比較美的才是"太子橋"!

粉紅色的水上清真寺中很高的地標

粉紅色的水上清真寺的入口處~在此穿上粉紅袍才能進入。

太子城最令人注目的建築物就是粉紅色的水上清真寺,這座四分之三建於湖面上的水上清真寺是馬來西亞目前最大的清真寺之一,陽光下的粉紅色建築,顯得分外美麗。建築雄偉,造型美麗、用色瑰麗特別粉紅清真寺、布達拉湖、總理府將太子城最經典的景色展露無遺;而整個太子城,全城景色協調融合,更勾勒出最絕美的風光。

粉紅水上清真寺正門口

粉紅水上清真寺前面的廣場

 

  

 

我很喜歡這個水上清真寺的粉紅圓形屋頂

 

 

 

太子城的美麗景觀

粉紅色的水上清真寺的粉紅圓形屋頂真的很漂亮

太子城的街景

太子城的首相辦公大樓

 

~請繼續賞玩 雙子星大樓  海中渡假村1  海中天渡假2  時代廣場  粉紅水清真寺   黑風 綠野仙蹤題樂園  金馬皇  馬哈舊官邸  歷史時走廊  麻六甲古 ~

 

 
2012/06/19 16:37  
Dear shine girl(shine016)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粉紅水上清真寺~馬來西亞未來首都太子城」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2/06/19《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和《udn網路城邦噗浪》,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好友和粉絲唷~
udn網路城邦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dnugc
udn網路城邦噗浪:http://www.plurk.com/udn_ugc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654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