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時光走廊~馬共執政時遺留的地下坑道古蹟
2012/06/13 00:43:28瀏覽822|回應0|推薦4

波德申(Port Dikson)簡稱PD.為一軍港,其位於PANTAI LAUT,距離芙蓉市大約32公哩,是馬來半島其中最漂亮的海灘,全長18公哩的海灘,到處可見木麻黃樹.每年的八月在這裡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波德申嘉年華會,並舉辦一些水上活動比賽與文化表演等.為新馬人民最喜愛的度假勝地,每到假日沙灘.飯店皆為度假人潮;前往"歷史時光走廊"…

歷史時光走廊 處處有馬共執政時遺留的軍事戰備

歷史時光走廊 的博物館

歷史時光走廊看到坦克車

我們可以進坦克車拍照

坐坦克車真是過癮呢!

歷史時光走廊博物館內1940年代的古董機車

歷史時光走廊停機坪上的軍用直昇機 

 

這是馬共執政時所遺留下的地下坑道古蹟,內有休息室、醫療室、儲藏室

地下坑道古蹟內有人站崗...原來是假人,但我還是被嚇倒呢!

地下坑道古蹟,內有休息室、醫療室、儲藏室

地下坑道古蹟內有休息室及會議室

參觀馬來鄉村當地著名的高腳屋

參觀"樹上吊橋"...小黑蚊超多,我們帶回很多被叮的紀念品呢!

歷史時光走廊內戰備充足

歷史時光走廊 直昇機及坦克車應有俱有

歷史時光走廊有長長火車...shine差點開回來呢!

在海中天渡假村一整天,大概怕我們無聊,晚餐特別安排在遊艇俱樂部用餐,看到各式各樣的豪華遊艇,可惜午後一場大雷雨,就無緣欣賞夕陽囉!~~聽說是欣賞夕陽享用晚餐的最佳場地呢!

上將遊艇俱樂部內部景觀蠻美的喔!

~請繼續賞玩 雙子星大樓  海中渡假村1  海中天渡假2  時代廣場  粉紅水清真寺   黑風 綠野仙蹤題樂園  金馬皇  馬哈舊官邸  歷史時走廊  麻六甲古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653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