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澎湖海上花火饗宴分享(udn推薦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2/05/15 13:29:51瀏覽1006|回應4|推薦31

澎湖海上花火節活動深受遊客喜愛,佳評如潮,更獲得YAHOO情感品牌大賞全國地方縣市第2名殊榮,澎湖縣政府與旅遊業界共商「2012澎湖海上花火節」於4/165/24止,每週一、週四晚上730起,於馬公市觀音亭園區活動現場舉行,9點施放15分鐘花火秀,讓民眾徜徉在澎湖海灣,欣賞璀璨耀眼煙火美景。

shine今年因參賽部落客百傑,沒料到為參賽必須常在FB打拼&分享,所以就沒時間去拍攝花火;其實…shine的傻瓜拍攝效果並不理想,所以就比較沒興緻囉!shine好友的女兒Susan最近對拍攝煙火興緻勃勃,每次煙火一定報到,由她FB分享的照片感覺很棒,shine拜託她讓我po幽美幻境來讓大家分享,也歡迎大家蒞臨澎湖來觀賞漂亮的煙火秀。

請欣賞Susan Chen 的花火饗宴

~shine在此感謝Susan Chen的友情贊助囉!~

請欣賞Susan Chen 的花火饗宴

Susan Chen 的花火饗宴

Susan Chen 的花火饗宴

PS: 2012澎湖花火節建議最適合看花火的地點:

1.觀音亭西瀛虹橋南面海堤 2.觀音亭網球場旁的石梯 3.觀音亭自行車道上

4.觀音亭西瀛虹橋北面海堤  5.第一賓館到觀音亭的公園草皮地
6.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二樓露天陽台 7.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二樓總統套房
8.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觀海樓喝咖啡賞花火 9.篤行十村西北海岸線
10.
馬公市夜釣小管船隻  11.觀音亭西瀛虹橋北面土地公廟

PS天后宮旁的 愛鄉民宿 shine家族的人在經營,地點在馬公市區很方便,距離觀音亭走路5分鐘;房間雖不豪華但寬敞舒服,而且還能仔細觀察到天后宮的屋脊呢!女主人很親切,她賣的風茹茶及仙人掌汁特別可口喔!

訂房請電恰06~9279296 0958663436

 

~~請繼續賞玩  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7/1)   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6/24)  2010年澎湖花火節~觀音亭夜空燦爛  澎湖花火節加場 10大世外桃源島~澎湖有上榜  澎湖一日旅遊建議行程(西嶼路線) 澎湖觀音亭幾度夕陽紅 黃昏的彩虹橋&彩虹橋下的夕陽 觀音亭的四月天~海域翠綠夕陽紅~~

 

 
2012/05/16 12:54  
Dear shine girl(shine016)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2012澎湖海上花火饗宴分享」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6457429

 回應文章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太美了.
2012/05/22 12:51
Fox加油
我們都得等 7 月底,,才有煙花比賽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5-23 14:51 回覆:

其實真的很漂亮也很有歡樂的氣氛

但   把錢灑到天空似乎又覺得.....無言....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火樹銀花
2012/05/16 10:46

太美了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5-16 14:46 回覆:

每年為欣賞煙火來澎湖旅遊的人還不少ㄋ!

也歡迎妳來囉!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焰火
2012/05/15 17:43

美麗的海上焰火

風情無限

適合浪漫的情人

因這浪漫相遇

幫您加油來了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5-15 19:40 回覆:
謝謝囉!歡迎來澎湖浪漫一夏...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2/05/15 15:30

也謝謝shine姊姊~~

這次的比賽對亞莎崎來說是有收穫的。

^"^經由這次比賽認識了姊姊,我會成為您的讀者的。謝謝您的優質旅遊文學分享!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2-05-15 15:33 回覆:

很喜歡妳的衝勁十足呢!

繼續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