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的水果之鄉~南島亞歷山卓 Alexandra (udn推薦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2/05/08 15:02:26瀏覽2200|回應0|推薦18

紐西蘭南島在4月底至5月初是最漂亮的時刻,到處都是黃澄澄的景色。

亞歷山卓Alexandra 位於紐西蘭南島,距離 皇后鎮Queen'stown 不遠,很純樸的農村,秋天的景色湖光山色,美不勝收!

在亞歷山卓Alexandra某一個山頭高點拍攝的湖光山色,這裡我超喜歡呢!

亞歷山卓的鐵橋倒影清晰,可惜我拍的有些歪。

亞歷山卓的另一區,我感覺有些像荒漠。冬天時雪景加上倒影,非常壯觀!秋天則褐色調喔!

我們拍攝的地點很高ㄝ!

眺望Alexandra城鎮,黃色的白楊木聳立....

 

眺望Alexandra城鎮,黃色的白楊木聳立,紅色屋頂及鐵橋非常醒目喔!

眺望Alexandra城鎮

眺望Alexandra城鎮

克倫威爾Cromwell的招牌~這是水果之鄉喔!

克倫威爾路上發現的果園居然一整片的金黃色,雖然不知是什麼水果,但實在太美囉!

~~ 歡迎繼續觀賞 紐西蘭風景~~

 

 
2012/05/09 12:02  
Dear shine girl(shine016)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紐西蘭的水果之鄉~南島亞歷山卓 Alexandra 」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6433204
 引用者清單(1)  
2012/05/30 18:51 【Stopping Places】 推荐從Clyde到 Alexandra,再往東旅遊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