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 瓦納卡 Wanaka~好一個秋(udn推薦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0/11/01 10:07:29瀏覽2563|回應2|推薦29

秀麗的瓦納卡Wanaka是一個四季皆宜觀賞的迷人小鎮,座落在瓦納卡湖南岸,是進出艾斯派林山國家公園的必經之地,人口約3500人,居民大多以銀髮族及藝術家為主,氣氛溫馨,悠閒又充滿活力,是紐西蘭人最喜愛的度假休閒聖地之一。(2005.5)

聽說春暖花開綠草如茵,夏季期間五顏六色的帳篷點綴湖畔,美不勝收,來此渡假的約有25,000多人。秋季滿山遍野金黃色的白揚樹,與藍天相對映,冬季白雪妝點在層疊的群峰,使其顯得更為雄偉。

我曾在冬季來過瓦納卡湖,那時白楊木只剩下高高的枯樹~還是秋天比較漂亮呢!~~不過湖水一樣美麗!

 

 

 

 

鹿園高地 Deer Park Height ..聽說是魔戒拍攝場景

雖聽說是魔戒拍攝場景,但我並不太清楚囉! 

 

 

 

shine只覺得草地美的讓我拼命拍攝呢!

 

益智世界是一座老幼咸宜的主題樂園,外型古怪的建築很有特色。益智世界有多組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建築與設施,包含大迷宮、幻象館、透視館、錯覺館以及遊樂場等。

 

 

 

大家來益智世界一定要展現神力~雖然大力士已經很厲害,我還是想來幫忙

瓦納卡小鎮座落在瓦納卡湖南岸,連路邊的房屋就是這麼美! 

瓦納卡湖畔有很多我不知名字的水鳥,我們常會準備土司就可以和它們玩很久呢!

瓦納卡湖畔地上被白楊木的金色落葉覆蓋囉!

 

 

 

 

湖畔金黃的白楊木到處都很美ㄝ!

另外一區的瓦納卡湖畔...很休閒喔! 

另外一區的瓦納卡湖畔很休閒...我們坐著又不想離去囉!

~~請繼續賞玩  紐西蘭南島湖畔秋 ~  

 
2010/11/03 16:16  
Dear shine girl(shine016)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紐西蘭 瓦納卡 Wanaka~好一個秋」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4554051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個秋
2010/11/02 09:19
秋天的白楊木真的很漂亮!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0-11-02 14:58 回覆:
瓦納卡的秋天湖畔真的很漂亮,不過冬天景觀就較蕭瑟~因為只剩下光禿禿的白楊木囉!

morgan77(品酒、攝影、禪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eautiful
2010/11/02 06:46

Wanaka的秋很美,
秋也是收穫的季節,拜訪酒莊,品賞Central Otago區美酒,尤其是她聞名全世界的美酒-Pinot Noir紅酒。
共襄兩張Wanala秋色!


歡迎光臨本人與家人網站:
1.http://blog.udn.com/charitynz(部落格與相簿)
2. http://www.mister.co.nz(服裝設計師網站)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0-11-02 14:56 回覆:
你家很多酒莊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