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富田農場之彩色花田~色彩繽紛的花毯
2009/06/29 15:07:50瀏覽4081|回應0|推薦18

日本北海道最浪漫的地帶就是位於正中心位置的富良野(Furano),最引人入勝是那美麗壯觀的彩色花毯,幅地廣闊,猶如一片花海。(2008.8.3)

富田農場(日文:ファーム富田)是位於日本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北星地區(實際位置介於上富良野町及中富良野町之間)一個種植花卉的農場,以大面積的薰衣草花田聞名,亦有種植其他各類花卉,如罌粟花、菊花等。農場內建有設施,製作各類花卉成品。由於花田的面積相當廣闊,且顏色鮮艷,近年來農場更成為旅遊熱點,是旅遊北海道人士夏日必到之處。

下車後就看到好大的哈密瓜。富田農場雖然以花海花田著名,最近栽培的哈密瓜也很出名ㄝ!

規模數一數二的富田農場,是富良野的超熱門景點,每年七、八月的花期是觀光最盛的季節,慕名而來的遊客絡繹不絕,都是為了能親眼目睹傳說中的那條彩色花毯,紫色、紅色、白色、黃色,數不清的花種所鋪展開的花田令人目不暇給。

 

進入富田農場,絕對令你眼睛一亮,這裡遍植各式花卉,包括罌粟、大波斯菊、向日葵、牡丹、薰衣草等等。從五月上旬到九月上旬都是賞花旺季,繁花盛開,繽紛亮麗。花田遼闊,延伸到遠處的松林,當微風輕拂之際,彩色花卉就如同浪花拍岸,一陣一陣花浪將花香四處飄送,芬芳誘人。

 


富良野富田農場有幾個景點:花人之舍‧乾燥花之舍‧薰香乾燥之舍‧蒸餾之舍‧香草之舍‧森林之舍‧溫室‧倖枝花田‧花人之田‧彩色花田‧藥草樣本花園‧傳統薰衣草田‧

 

8月初的薰衣草花田顏色似乎已經有些淡囉!若是欣賞薰衣草花田則聽說7月中旬最美麗!

彩色花田:以薰衣草、罌粟花、菊花等不同顏色花卉組成的花田,綿延逾百米,遠觀時花田就如彩帶一般。

彩色花田在最高點,一邊薰衣草,另一邊配合起伏的丘陵,分類又分色採種成長條帶狀,遠望猶如一道色彩鮮明的彩虹最為漂亮突出,當然最吸引攝影朋友,平面廣告也以此做訴求。

 

彩色花田宛若顏色繽紛的花毯,shine這次是專為這花毯而來呢!


這片彩色花田無論從任何角度拍攝都美得令人讚賞不已!


薰衣草花田有此魅力,得感謝中富良野富田農場的主人~ 富田忠雄先生,幾十年前引進在用心經營下,聲名遠播日本國內,也吸引了絡繹不絕的「好攝之徒」。作品一再發表,也點燃了近在咫尺台灣的攝影朋友與觀光人潮。



shine嚮往這富田農場的花田很久囉!這次雖然天氣並不是很好,終於也很滿足的拍攝到很多美麗的花毯,真是開心極了!

~~~請繼續賞玩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花海修飾版 北海道Norokko  北海道四季彩之丘  shine的北海道花田之旅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308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