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克冷泉聞名的小鎮~瑪利安斯凱蘭澤 Marianske Lazne
2009/04/10 14:50:41瀏覽3109|回應2|推薦15

依山傍水的瑪城是捷克西部三座溫泉城市中第二大溫泉城,比起卡羅維瓦利,這裡算是新興的溫泉鄉,是19世紀時開始發展溫泉療養服務的。它跟卡羅維瓦利一樣接待過不少名人,包括托爾斯泰、易卜生、高爾基和普希金等都是這裡的常客。(2007.3.25)

音樂噴泉...冬天罷工期

拉茲尼斯卡大迴廊Lazenska Kolonada︰包圍著一處湧泉,兩層樓挑高的美麗迴廊是鎮上第一座溫泉的源頭。

溫泉迴廊...雕刻美輪美奐

溫泉迴廊...雕刻美輪美奐,還有美美的壁畫喔!

溫泉會館附近都是貴族的療養所

貴族的療養所

瑪利安斯凱蘭澤的建築物非常精緻漂亮

瑪利安斯凱蘭澤的溫泉杯  卡羅維瓦利的溫泉杯更美

~~請繼續賞玩 庫倫洛夫  卡羅維瓦利  春天的布拉格...城堡區 春天的布拉格...舊城區 布拉格猶太區小城區  布拉格查理大橋 布爾諾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2836126

 回應文章

陳碧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拍得真好
2009/04/11 11:25

我當時在那裏

見到的老人都是一臉幸福洋溢

很是羨慕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09-04-12 21:48 回覆:
我也覺得住在歐洲應該是很幸福喔!不過~~澎湖也不錯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讚賞ˇ
2009/04/10 23:21

我很喜歡妳相簿裡面的優美歐洲風景!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09-04-11 10:45 回覆:
歐洲景觀真的到處很美ㄝ~歡迎常來賞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