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亭的夕陽餘暉燦爛耀眼
2009/03/25 14:49:09瀏覽1990|回應2|推薦19

澎湖 黃昏的觀音亭 真是散步最舒適美麗的場所,彩虹橋 在不同時刻、不同角度呈現出不同的美感及趣味性;只要是晴朗的天氣,常常可以欣賞到 觀音亭的夕陽餘暉  彩虹橋下的夕陽 呢!

彩虹橋下的夕陽常常會有讓人驚豔的快樂呢!

夕陽真是上天送給人類最美好及公平的禮物,無論貧富貴踐、男女美醜、,任何人、任何地方.....只要在傍晚往西邊看過去,若視線沒有被阻擋的話,大家都能夠享受這份美麗的視覺饗宴囉!

觀音亭的夕陽美景每天都有美麗的變化,最近太陽圓圓的很漂亮喔!

圓圓的夕陽加上變化莫測的雲彩讓shine看得目瞪口呆囉!

夕陽似乎可以抓得到~ shine好想去抓來收藏ㄝ!

海水中的夕陽真是風情千萬種喔!

觀音亭的夕陽餘暉燦爛耀眼 

朋友pablo拍攝的 夕陽下風帆板 真是非常漂亮喔!

~清明後中秋前正是到澎湖旅遊最適當的時機,shine邀請朋友們來澎湖旅遊!~

PS:天后宮旁的 愛鄉民宿 shine家族的人在經營,地點在馬公市區很方便,房間雖不豪華但寬敞舒服,而且還能仔細觀察到天后宮的屋脊呢!女主人很親切她賣的風茹茶及仙人掌汁特別可口喔!

訂房請電恰06~9279296 095866343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2780979

 回應文章

瑞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3/25 15:53

很美~~~

很有 FU!~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09-04-11 10:50 回覆:
歡迎你到澎湖欣賞美麗的夕陽!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25 15:14
偶也是澎湖人.看到家鄉美景心情愉快.多謝幫忙介紹澎湖旅遊資訊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09-04-11 10:49 回覆:
歡迎常返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