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花漾釜慶.鎮海賞櫻14~浪漫夢幻竹城教堂
2020/06/25 08:00:00瀏覽2648|回應0|推薦30

 有著紅色尖頂的磚造小教堂,聳立在一塊突出海岸的岩石上;看到竹城聖堂(죽성성당),感覺很夢幻ㄝ!

下車處有個涼亭及小屋,太極圖案的木門好特別喔!

唯美教堂「竹城聖堂 (죽성성당)」矗立在岩石上

一條高架步道通往位於岩石上的竹城聖堂

走在步道上可欣賞美麗的海景

和釜山不同,這裡沒有沙灘,取而代之的是長時間因侵蝕作用雕琢出的粗獷岩石⋯⋯

從這裡可以看到下車處的涼亭,我們繞著海邊走。

仔細看,感覺竹城聖堂的比例似乎小了一點,因為它並不是真正的教堂,而是因應2009年的韓劇「我的夢想型男(Dream)」劇情需求而搭建的教堂,後來台灣2015的偶像劇「必娶女人」也有在這裡取景,邱澤和柯佳嬿在這裡穿著白紗和西裝說著浪漫的對白,但也因為這幾齣劇讓釜山機張這個小漁村,有了人潮和新生命。

竹城夢想教堂因為浪漫的建築風格受到歡迎,所以在拍攝結束後依然保留在原地。

原本竹城夢想教堂有著一般教堂會有的十字架與聖母瑪利亞像,但它畢竟不是真的,所以在宗教人士的反應下,而移除了這兩個象徵宗教的物件。

竹城夢想教堂浪漫的歐式風格建築,搭配一旁藍藍的透澈海水,讓此地成為最近韓國釜山人很喜歡去拍攝婚紗的私房景點;我們也來浪漫一下喔!

獨自佇立在機張海灣畔,竹城夢想聖堂以海角天涯的絕景,以及白磚石牆彷若童話般的造型受到旅人矚目。

機張海灣畔的海景

海岸邊是粗獷的岩石

看著海水沖擊岩石產生的水花有著無窮的樂趣……

這個座椅是遊客必拍的景點,框中框,營造出一種方正的工整美。

教堂後有個漂亮的燈塔

站在燈塔旁,欣賞無敵海景。

玩味海水衝擊的魔力與樂趣,正是shine喜歡的賞景方式。

海岸邊的岩石偶而會有鳥兒棲息,可惜沒拍攝到…..

欣賞海浪的沖擊變化

欣賞海浪的沖擊變化

海中石頭用想像力可看成諸多意象…….

往機張漁村方向

有黃花襯托,海水似乎比較沒那般冰冷啦!

教堂本身規模不大,但紅色的屋頂,像極了丹頂鶴頭上的硃砂紅,更添了一分童話氛圍…..

回程繼續看海及欣賞教堂

許多情侶和新人,因為它襯著碧海藍天的美麗風景,紛紛跑到這裡,拍下一張張彷彿希臘海島風情的照片。

海水與石頭的遊戲時刻都在進行中…..

這座洋溢韓式浪漫的小教堂,位於機張郡斗湖村海邊防波堤的盡頭,是當年拍攝韓劇《擊夢擂台(Dream)》(由朱鎮模、金汎和孫丹菲等主演)時,劇組特意在斗湖村搭建,劇集殺青後,繼續留在原地,成為隱世一景。

海水與石頭的遊戲

從另一個視角看聖堂,一樣碧波萬頃,美不勝收。

浪漫夢幻竹城教堂矗立在岩石上

浪漫夢幻竹城教堂矗立在岩石上

回到搭車處,涼亭是二層高ㄝ!

往海邊走感覺是個造船處,不知是否就是斗湖村?

優雅的涼亭

紀念銅像~但不知這位韓國阿珠媽做過什麼大事喔?

是否修造船處?小船還不少ㄝ!

小漁村內漁港停靠著幾艘小船,應該可以出海釣魚吧! 說真的,韓國文創真厲害,電影拍攝場景也能成為遊客景點喔!~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3567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