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歡樂假期5~太魯閣晶英酒店低調奢華
2019/07/25 08:00:00瀏覽1794|回應1|推薦30

 太魯閣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roko以傲人之姿,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飯店,是國際五星級度假酒店;飯店座落於東西橫貫公路之天祥地區,立霧溪貫穿其間,秀麗山色即是天然藝術品。

太魯閣晶英酒店外觀與內部有相當大之反差,遠看太魯閣晶英,只能說是一棟平凡的低矮建築,但進入飯店後,低調奢華的裝潢,精緻細緻的設計,處處展現出太魯閣首屈一指飯店的格局,飯店方面也會管制非住宿民眾的進入;飯店的入口在2樓,Lobby低調卻又不失氣派,飯店的房間則是集中在1~3樓,1樓是中庭樓層,飯店的餐廳也位於這個樓層,此外一樓的中庭亦可供戶外活動舉辦使用,B1的休閒樓層有個很大的兒童遊憩區,也為什麼有人會說這飯店很適合親子旅遊前來,此外B1也有個室內的溫水游泳池,基本上這飯店的B1提供了很完善的各項休閒設施。另外頂樓,有個露天游泳池,恆溫的水療池,網球場,此外頂樓的樓中樓另有瑜珈室、健身房。

門前還有石獅守護

飯店會安排一些DIY課程,梅玉下午作鬆餅,參加拼豆活動,姐妹倆很開心…..

交誼廳坐擁最佳太魯閣峽谷景致,隨時可去喝飲料吃點心看書報。

阿公午覺睡醒後,大家相約去游泳囉! 只有shine被小黑蚊叮出水泡不能下水,就負責閒逛拍照…..

 家人泡在spa池,徜徉峽谷之間,真快樂!

梅姐找阿公,玉妹找姨,享受嬉戲游泳的樂趣…..

shine覺得全家人渡假,尤其有小朋友,找個附設泳池的飯店就會有很多快樂的元素。

峽谷環繞的露天泳池應該是飯店最棒的戶外空間

交誼廳下午茶飲料無限暢飲外,17:00-18:00是白酒 /紅酒無限暢飲,因阿公12shine和女兒女婿開心的乾杯…….

阿公和梅玉又到spa池享受,溫泉池區雖不太大,但可以眺望對面的山谷,欣賞山光雲影的變化。

梅姐在姨丈教練指導下,帶著臂圈就可自己悠游囉!

晚上的營火已經點燃啦!

教練很認真ㄝ!

梅姐可以自己游回來!

即使不會游泳,躺在泳池旁的躺椅也是一種享受!

晚上這裡是星光峽谷電影院,超慵懶的享受喔!

每個角落都有木雕山豬守護,營火增添更多浪漫氣息….

太魯閣晶英酒店坐擁太魯閣世界級峽谷景致,還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峽谷游泳池,東方禪風現代簡約式的設計風格,每個角落都營造出悠哉的渡假氣息,夏天盡情陶醉冰涼消暑的峽谷游泳池,峽谷相伴溪流相隨偶有山嵐雲霧,晚上在峽谷聆聽營火樂音,感受太魯閣峽谷魅力,在這裡度假真忘憂……

頂樓的峽谷游泳池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在這樣的山林原野之間,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的山景變化,特別是夜晚時分,點了浪漫的火光,倒映在水中,浪漫指數破表……

住宿在此遠離都市塵囂,徜徉在太魯閣夢幻般的山水間,體驗山中極致之舒適住宿環境。

從游泳池往下看,就是美麗的峽谷風光。

峽谷風景百看不膩,聳立的山壁以及川流不息的立霧溪。

飯店的頂樓游泳池是飯店的一大賣點,因泳池就在峽谷旁,所以又名峽谷泳池。

這頂樓的景致依山傍水,飯店得天獨厚的位置,就在這泳池邊顯露無遺。

泳池旁的火盆

所以住到這飯店,就算沒有要游泳,也應該上來這裡,享受獨一無二的峽谷氛圍。

無邊際的峽谷泳池

峽谷泳池畔有很多休閒躺椅很舒服,重點似乎沒啥蚊子,所以shine在此靜靜的享受遠離都市塵囂的夜晚……

飯店晚上的活動~原住民的演唱表演在泳池旁的火盆區舉行。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要來享受飯店的夜間活動,半躺在沙發上望著熊熊營火,在星空下欣賞原住民歌手的精采表演,耳邊是淙淙溪水、徐徐微風伴隨歌聲,手上還拿著免費提供的馬告香腸…..

飯店山豬木雕很多很美,shine留影。

隔日清晨從陽台就可近距離欣賞峽谷,梅姐要趕回台北參加校外教學先離開,我們和玉家就待到中午才離開。

早上游泳池人很少,早餐後玉就在泳池悠游,飯店還提供很酷的游泳圈呢!

阿公和玉爸當然也繼續享受在峽谷泳池的樂趣。

夏天在峽谷這邊游泳很不錯

好喜歡這峽谷泳池的感覺….

頂樓泳池畔真讓人難忘…..

 check out後因預約的接駁車時間還沒到,玉又去兒童遊憩空間玩耍,shine就來交誼廳休息喝飲料。

雖然太魯閣晶英酒店未標榜親子飯店,但新增許多設施都很適合小孩、全家旅遊,有些人或許會擔心住在深山峽谷裡很無聊,只安排一天,但相信多住幾天會得到更多的收穫,無論是室內外游泳池、原住民歌舞表演、兒童樂園 Baby Town、兒童遊憩空間... 都很優,入住之後,直到check out才發現沒時間走出酒店大門,在太魯閣晶英休閒又優雅的享受五星級的渡假時光。

若有機會shine還想再來太魯閣享受這遠離都市塵囂的渡假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27972746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6 09:09

怎麼去啊.看起來很不錯.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9-07-26 21:03 回覆:

飯店有接駁車來往花蓮車站

官網查一下就知道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