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修行路_驚嚇人聲
2021/10/11 09:30:08瀏覽830|回應2|推薦12

嚇到了、

08:26’_20211011_(0906)_週一

早,走到了大門口前上香,正右側轉身欲插香的剎那之間,被突如其來的聲音/!?能量/衝撞到,香竟然就掉在地上的草上,剎時就「熄火」了。

從草上拾起香,微微怔住,唉!那女騎士原來是在找路的,問路,也不等我轉身,在身背後突然出聲......我背後又沒有長眼睛。她太過於專注在自己的找路,問路也只說號碼666,我還要再反問一句是哪里(!?)因為這裏是區界邊上的地域,不好找。 (?!心中還疑惑著這區的~~哪有那麼多號)

跟她說了方向右轉去問,她還執意前進的方向(!?)剎那,纔又信受,轉身離開。(*補充:她也知道驚嚇到我了,超淡定的一聲對不起,謝謝妳。)

看著其背影,見是「溝過漏」gogoro電動機車。所以悄然無聲。(!?)

唉!不禁感慨,這世間,聲音吵雜的,就有人騎士「去消音」騎著重機車在凌晨,清晨、大半夜的安寧時間,轟轟隆的呼嘯而去;現下的電動車,油電車卻又悄然無聲,.......。人來無聲無息,突如其來~~來的人說的「話聲」真的有比鬼打牆還嚇人。

回想一下,又剎時微微覺得可笑。

§

唉!人往生臨終之際,還是獨自安靜的,默默的告別人世就好。

世間人屬這類莽莽撞撞的「浮弄共」的還真是不少,戲中有誇張了的情節哭天搶地的嚎叫聲.....還真的是叫人無言。

生不安,死也不寧。倒叫亡靈何處去(!?)皈依。

🙏🪔👁️😇🪔🤔🙏

§

1101011

   》《

*

電動自行車也是引擎聲悄然,不覺,忽然,近距離時、剎時一陣風+影~~疾疾而過,來不及反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glfs&aid=169314264

 回應文章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1 11:36

http://blog.udn.com/mobile/ABCGOGADI/169317818

@人生修行路_驚嚇延伸666 - 南無阿彌陀佛 - udn部落格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

S.F.果樂法施F.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1 10:13

金陽雙十國慶大典

國基鞏固治道遐昌

佛日增輝法輪常轉


=眾生病故我病;心淨即國土淨=pure-land日新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