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彼此欣賞, 彼此眷戀
2015/09/25 16:23:51瀏覽82|回應0|推薦0
彼此欣賞, 彼此眷戀


縱然身邊多麼繁華喧囂終究會歸於平靜,那些過往的疼亦或是痛,都將是歲月走過的每一步最珍貴的饋贈!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喜歡懷舊的人,即使回憶是份淡淡的憂傷,可還是喜歡從那些流年過往裏回味一份感動和喜悅。今生因為有你,所以愛才如此真切。
其實我早已讀懂你眼睛裏要離開的最後回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選擇,有條路,好久不走,再去走,依舊是泛著淚光;有個人,好久不見,再見時,還是 淚朦朧了眼。那是塵世間最無奈決別,不舍又能怎樣?原來,有些東西,隨著時光的流轉,漸漸少了光澤,卻淡不了印痕。就像某些人,因某些原因不再來往,記憶 深處的東西是揮之不去的!
或許彼此因為有了隔閡,再也回不到當初的親密無間,但會是最溫暖的依靠,畢競曾有過一段情,一份心歡,在文字裏相依相伴,彼此欣賞, 彼此眷戀。你是我今生無法忘記夢,曾經不止一度以為,各自天涯的人只會漸行漸遠,如今想想,終覺是執念使然。心在路上,念卻在遙遠的他方。這世上本沒有永 恒的風景,一路走來,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許多東西已是面目全非,唯有你才能解開那劃不開的憂傷,只是這無望的守候只能追尋你遙遠的背影,這種情緒只能 書於筆下,你那一方的天空好難,真的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foukeyi&aid=3134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