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5
polyAI供資1 200萬美元
在地生活大台北 2019/03/19 17:31:58

polyAI是一個位於倫敦的會話人工智能平台,由A公司提供1200萬美元融資.point72 Ventures領導Sands Capital Ventures,Amadeus Capital partners,passion Capital和Entrepreneur First。

約法成立目的在於簡化法律,為大中華地區的中小企提供商業法律諮詢服務,有別於其他以新法律模式運作的機構,約法由合資格的香港律師經營和擁有,以定額收費,應用尖端法律科技,大大降低所需成本,並隨時隨地獲得所需的法律支援。

StellaService是一家位於紐約的在線零售商,在客戶服務績效數據、評級和分析方面籌集了1100萬美元。投資者包括Harbert Growth partners和Zendek。

開辦超過一百六十項不同類型的課程,涵蓋副學士、學士等類別,為香港研究生及非本地學生提供完善的升學階梯。有意入讀理大的學生,可根據入學要求及興趣選擇心儀的學科。

fairygodbos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服務提供商,提供有關雇主、工資、文化氛圍和婦女福利的信息。該公司在a.gsv加速周期中籌集了1000萬美元,並在此周期中聯合簽署了高峰合資企業。

相關文章

轉而使用私人郵件服務器?

受埃塞俄比亞空難影響

德國銀行和德國商業銀行進行首輪合並談判

漫威船長,上映第一周票房4.55億美元

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國

最新創作
polyAI供資1 200萬美元
2019/03/19 17:31:58 |瀏覽 3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寨卡病毒危害可能不止於新生兒小頭症
2018/07/12 15:41:39 |瀏覽 1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孩子性格倔強更容易成功
2018/07/11 15:35:26 |瀏覽 25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英國一年研究生文憑值得讀嗎?
2018/07/03 12:05:09 |瀏覽 1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怎樣保護牙齒 擁有健康的牙齒
2018/06/20 12:29:29 |瀏覽 18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