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彩/馬上就開賽 理事長這麼看這場NBA
2019/01/29 06:23:56瀏覽19|回應0|推薦0

文/張宏韶(運動賽事分析師協會理事長)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比賽,是台北時間22日上午01時30分,尼克在主場迎戰雷霆。台灣運彩開盤雷霆讓9.5分,大小分開226.5分。

▲台灣運彩盤口。(圖/取自台灣運彩官網)

經過上個球季的波折,本季的雷霆可以說是以新的「三巨頭」陣容在西區找到一片天。雖然說是新一代的三巨頭,但嚴格來說就是「水行俠」亞當斯打出了生涯年的代表作,再加上「忍者龜」威斯布魯克跟喬治穩定發揮球星的價值。既然當今聯盟正流行一隻球隊需要三位球星才能形成強權的趨勢,本季有著新一組三巨頭的雷霆能有著甚麼樣的結果,值得大家屏息以待。

過去幾年失敗的選秀,讓本季的尼克在與其他球隊相比之下除了還算不差的內線跟擁擠的後場之外,其他地方完全就是千瘡百孔慘不忍睹。尼克如果想要重返榮耀,目前唯一的途徑就是視戰績為無物,全力求敗以期待能拿到狀元簽來拯救球隊的未來。而尼克本季將會爛到甚麼樣的程度,將會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本場比賽雷霆前往尼克家中踢館,雖然雙方就戰力及拼戰程度來看尼克無法與雷霆相比的,但我認為這兩隻球隊都是主場的成績比較優異的球隊,因此雷霆讓分要過盤會有一定的難度。因此本場比賽我看好尼克受讓過盤。

推薦:尼克受讓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88655Balenciaga巴黎世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ryyl7y1&aid=12441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