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all are so beautiful!
2012/01/27 00:08:59瀏覽6067|回應109|推薦402

  蘇菲亞羅蘭--異色心目中永遠的頭號性感兼具感性的大明星(她的美麗厚唇

  我也排第一。)

人家奧立佛史東有史詩“三部曲”,偶也不能落人後,看看我的弒士“三部曲”如何?夠“圍大”了吧?

(超過150公斤的格友請自動對號入座,此處有天路美人免費減肥咨詢

靠,樓上的老哥,你是怎麼“飽養的”?我們年輕時候的模樣還有點像呢,

年紀也沒差太多嘛,我現在應該怎麼稱呼你?(怪叔叔?)順便拜托,你的

爛食譜可以不可以送一份來給我做借鏡?---表面不忍但心里暗爽的帥哥ing

安先生立奎。

看偶拿槍的姿勢和年輕時的怪叔叔一比,就知道誰才是真正“正牌貨”啦---

 每次看到金童玉女分道揚鑣,異色最幸災樂禍了!!!!

喂,男人們,羨慕我唄?下輩子做狗如何?

奇士勞斯基--我最喜愛的男導演之一。大家應該對他經典的“紅”“藍”

“白”不陌生,我尤其對“藍色情挑”的故事內容和女主角朱麗葉畢諾許印象

深刻。(似乎大師正想抓住什麼?耐人尋味--)

裸得多健康自在養眼,跟自信滿滿--啊,連女人也愛看耶--

票選的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之一--至於到底誰最美?-別吵了,最好問魔鏡--

今年票選出的全世界最帥的男人--唉,應是喜歡我的“金剛狼”造型吧?

(如果狼這麼討喜,那為何妳們女人老要罵男人“色狼”呢?---)

姑娘我是早期的“壞女人”代表鼻祖,現在如何?還一樣挺有架勢的不是嗎?

(好像銳氣少了點哦?--唉,不小心發福了一點點啦!)

(其實張愛玲說過的名言異色一直記得,承認如果有機會,很想也給它壞

一下呢,還是異色甘脆承認自己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啦!被罵就被罵唄!

又不是沒被格友狠K過!皮已經變厚啦!我管你的,姑娘高興就好,莫里系美

安怎?

愛雲芬芝---我可是為了異色的好友李仔哥才大駕光臨的噢---沒放在

第一張刊頭我已經有點不滿了啦!!!!(很想跟老蘇火拼一下,嘿)

卓別林---

金凱利---

美國人體藝術家Cecelia webber 的作品,模特兒擺出他要求的姿勢後,通過數碼

剪切,旋轉,變色才完成。

普立茲獎得主;南非記者凱文卡特,就一張照片震撼了世人許久許久---

曼德拉---自由鬦士的楷模。精神不死。

電影“芝加哥”中二位實力派女演員,幾乎不用替身的舞臺秀教人刮目相看。

公路電影的經典片--末路狂花--(看我們多美,多有自信啊--)

越夜越美;還是越夜越陷?或許美中有陷,陷中有美,扯掉面具無論如何

請你盡量記住我某一時刻的美麗即可。

我可沒有打“肉毒桿菌”噢----

一曲相思情未了---誰能忘記米雪爾菲佛在鋼琴上的撩人魅力?

手---有時候比面孔具更多的表情和意有所“指”?---

左邊是我最喜愛的女導演之一--珍康萍,她的“鋼琴師和她的情人”--淋

漓盡致地探討了女性情欲議題。男主角偷窺的那一幕的細膩處理粉難教人忘記。

一般人或許不是很清楚西班牙的大眾情人安東尼班得拉斯也會唱歌劇--

看字幕大概就知道,是“歌劇魅影”--唱得絕對不輸專業演唱家。

看完“尚雷諾”的“終極追殺令”,真的無法不愛他--他的招牌大鼻子也

開始一路所向披靡。(人家連中22顆子彈還不會死,看來,大陸翻譯的“這

個殺手不太冷,應該翻譯成“這個殺手不太會死”--下次建議去演吸血鬼-

以您矯健的身手和強大的火力配備,新舊那兩位吸血鬼那里是您的對手?

(女主角您可以考慮異色,異色一直很嚮往當您的犧牲品,做鬼也可以甜蜜

相隨啊!

瞧仔細了沒有?是一位比基尼女郎的背影---

看起來,還是腿瘦的女人穿絲襪比較不容易破啊:)

“情人”的作者莒哈斯的晚年照--她的作風一向大膽奔放,雞皮鶴髪的年紀

一樣轟轟烈烈地談了場不在乎外界眼光的忘年之戀,照她自己的說法,那是她

此生最棒的一段時光。但最好已經有愛人的您現在立刻☆﹀╮ ╲╱ ゃ﹌┏☆━

━━ Iしovのyou━━━━☆┓ ☆就向流星許個心願☆對對方大聲說“我

愛伱”!!!! ☆ ┃*^o^*☆*^o^*☆*^o^*☆*^o^*☆*^o^ ┃

達利和匈牙利的藝術家哈斯曼花了五小時制作了這幅作品,欲呈現漂浮在宇宙

的原子能量---

已經是家喻戶曉的蘇珊大嬸--看那歌詞就覺得人生有夢真好!!!

讓我們盡情跳舞唄--放下所有的身段,包袱,破家當,去他的“中年危機”!!!!(中產階級真有所謂的“原罪說”咩?--哼哼哼--)

要捕捉邁克森的眼神非常不容易--他彈琴時多半低著頭,這張照片是從異色

二十多張中挑出的唯一一張滿意的--總算窺得他眼睛內的深邃。

莫里森---美國第一位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女作家,我非常推薦她的新作-

-超越種族的巨作“慈悲”。(但不保證你看完會變得比較慈悲噢)

康妮法蘭西斯--她的歌聲撫慰了多少在戰場上的士兵---和桃樂絲黛都

屬於鄰家女孩的模樣--異色以前還喜歡戴個聳聳亮亮的頭箍裝清純---

大家會不會很懷念湯姆瓊斯的“電動馬達”?異色怎麼晃都像水缸搬家--

認為舞蹈應該是隨意的活動表現,並且能夠表達出人類最深奧的思想與感情

--她就是現代舞的先鋒伊莎多拉鄧肯,是個敢於挑戰和顛覆傳統的活出自

我的女人。

攝影抓的就是那樣一個獨一無二的霎那間----某個年度攝影第一名作品。

(有格友覺得女人的眼神有些空洞,或“空洞”才正是它要的主題?--我們

對藝術的認識是否還是見仁見智?)

老派的迪恩馬丁,雖然不能完全算“一哥”,但二哥的人緣似乎更佳,(異色

也比較推崇“老二哲學”)我覺得迪恩馬丁的八字眉特別可愛,伍迪艾倫的就

似乎帶著某種知識份子的神經質,哈。(不能算我人身攻擊噢)

不得不贊揚伍迪的新作“Midnight in Paris”還是挺不錯的--

藝術家---2011年度最好看的片子之---(由大陸朋友選出的--讓藝術

文化單純地歸藝術文化不是挺好??)

電影“藝術家”的劇照----

是沉潛先生叫我嗎?聽說你在叛逆期間的“胡作非為”跟我的挺像??榮幸啊。

可人兒,我是無意中拍到妳的---如詩如畫的妳---

好喜歡她的秀髪如雲,迷蒙的神情---超殺的---

戴安娜羅絲,黑人女歌星中的個中翹楚,沒有一首歌不讓人盪氣迴腸回味再三。

比吉斯合唱團,在學生時代,好像比披頭士陪伴我的時間更長久---

我姑媽那一代認為勞勃先生算頂頂帥的,比較一下現在的“金剛狼”,大家

覺得呢?其實無須比較,基本上,情人眼里出西施,異色認為“一物剋一物”

好像更有道理---

兩小無猜,唉,那時我才幾歲?電影散場後,本來只是普通男同學的小家伙居

然想牽異色的小手,異色說不行,因為怕那樣會“懷孕”。

黑猩猩之母-Jane  Goodall--大半輩子都和黑猩猩相處在一起,其毅力,耐性

和愛心,異色只能說;實在實在萬分佩服啊。換了異色,可能會“虐童”捏

(異色“頭殼壞去”才會虐童啦,聽我胡說八道反正你也沒損失,哈)

幾乎等於非洲國父的史懷哲說:什麼是有意義;有價值的人生?--就是

有工作可以做,有對象可以愛跟有希望可以想--異色覺得最後一句變成

“有希望可以實現”更行積極--但前題或需要先歷經更多的挫敗或幻滅,

沒有幻滅跟挫敗過的成功滋味似乎總差了一點?

梅莉史翠普又得獎了,沒戴眼鏡的她在典禮上爆粗話--那又怎樣?真性情

的女人最可愛。(你們絕對可以不認同異色!因為異色有時也卡湊陋捏!

艾爾帕契諾的“教父”地位似乎至今無人超過---

緊張什麼個勁兒?偶不過是準備表演魔術啦,嘿嘿嘿-----

(不然捏,異色寫得都那麼嚴肅,看官們不悶壞才怪!!)

——————————————————————————————

異色此次的攝影展就不多說廢話了,過年嘛,想讓自己輕鬆點,但這回拍

的都是外國人物,下次換成東方人物---看能掰就續掰嘛,呵。

在美國留學時候,聽過一個美國女同學贊美男人“ very beautiful”--原來,

美麗是通用的形容詞,很好,男人有女人的靈魂,女人也有男人的靈魂--

交叉感染最好,哈!

我想;“美麗”應該是世界語言唄---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rytzyyin&aid=6057152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東方焱淼 【靜讀清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ryl Streep, Win again!!
2012/03/17 05:56
總想著認真的回一篇你的字,卻因為太多的要說,竟不能隨意隨性的寫下隨感。其實,你這一篇文我好喜歡的。尤其是Meryl Streep, 很早前讀了小說《法國中尉的女人》,看她演繹的莎拉,在大橡樹下的低首駐足,令人久不能忘。一直想找到她那張照片,卻沒能再找到曾被我貼在日記本里的那個版本。之後,驚艷於她的《Mamma Mia》,她的年紀,演技在此片中的激情四射,載歌載舞,令我大為驚嘆。看到了她的內斂安靜,又不期然的看到她的熱烈與飛揚,這是個不斷向自己的演繹極限挑戰的藝術家。像你說的,一個用生命演戲的認真的藝術家。

在之後,在你文中讀到,她又獲獎了,便又去看了她的《Iron Lady》,再一次驚賞她爐火純青的演技,她一頓一挫的英倫腔和舉手投足間的細微恍惚,都那麼細膩的刻畫出一個內心堅毅,歲月流逝的鐵女人的生活近景,不彰顯刻意的演繹裡,依舊能令人對這個人物由衷的肅然起敬。對她,肅然起敬。

而這部影片使她的2012年,格外輝煌。梅莉史翠普,這個十七次被奧斯卡提名的女星,又一次憑藉出眾的才華和實力,拿到了本年度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獎項。她是好萊塢女星裡,最有人氣和才華的常青樹,也是我最欣賞和敬重的一位實力派影星。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sherrytzyyin) 於 2012-04-02 13:39 回覆:

親愛的東方水靈人兒,真是抱歉,一直瞎忙到現在才來回覆妳這篇,,,

我也非常喜歡Meryl Streep,法國中尉的女人中的莎拉,為愛守候,

教人動容,妳看得比我更仔細,那橡樹下的一幕我似乎有印象,感覺

真美,美的幾乎連大氣都不敢呼一下,深怕驚擾了那樣的美:)

“Mamma Mia”更是讓我佩服,如妳說;她的年紀,演技在此片中的

激情四射,載歌載舞,令我大為驚嘆。看到了她的內斂安靜,又不期然

的看到她的熱烈與飛揚,這是個不斷向自己的演繹極限挑戰的藝術家。

所以我說她是一個用生命演戲的認真的藝術家!應該無人有異議唄?呵。

“Iron Lady:讓她的演藝事業達到巔峰,然她私下的為人處世之道更教

人感佩,她雖然是天后級的明星,卻絲毫沒有架子,態度是那麼地不亢不

卑,,,,,

妳現在人在那里遨逰?真的好想妳,,我快去上海了,五月中才回來,屆時

不知道能否再見到妳美麗的倩影?能否和妳再次地侃侃而談??期待中--

Take care ,my dear beauty ,miss you so much !!——————



 


mi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多
2012/03/08 22:44
這麼多的異色圖片擺在一起,同一時間瀏覽,讓人都快招架不住了。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sherrytzyyin) 於 2012-03-11 08:19 回覆:

抱歉,下次我少擺一點,免得太擠就是。

多謝來訪。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是同一人
2012/03/08 19:41

每次看洋片老半天

才分清楚誰是誰

所以只有蘇珊大嬸

印象最深刻

呵呵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sherrytzyyin) 於 2012-03-11 08:17 回覆:

哈哈,思于太有趣了:)

記得小時候我媽媽也如此說,她說總是在看洋片時(尤其那種大堆頭人物的

片子)每每看到一半就搞不清楚誰是誰-就岔掉了,所以經常有看沒有懂:)

看來,蘇珊大嬸似乎有另類特色,您才如此牢記這她,呵,

異色覺得應該是她”太有自信“了,那也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多謝來訪。

 


General Li
Thanks
2012/02/17 21:05
My lovely girl
It Is my pleasure to talk with you.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sherrytzyyin) 於 2012-02-17 22:09 回覆:

如果我猜得沒錯,您應該是個早起的人:)

我才剛剛把我的新文寫好,準備過了午夜十二點後發文,

無須說榮幸,我能有您這樣對我持續友善的一個遠方的

朋友,自是也很高興的。

So ,see you soon,my friend.:)


Li Yu Yao long m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还真像铁娘子
2012/02/15 21:59
经您这么一说[梅莉演铁娘子余彻夜夫人]还真有那么多相似之处.
不过,梅莉是演员出生容貌上要比余彻夫人更容易让观众接受.对真正的[余彻夫人历史定位]有加分的作用.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sherrytzyyin) 於 2012-02-16 12:16 回覆:

謝謝您多次來訪和加入討論;

我想梅莉史翠普是在用生命演出,認真的女人自然有認真的態度,

為了這部電影,她硬是學會了道地的英國腔,過去還有愛爾蘭腔,

真是不容易啊--

觀眾喜歡她不只是她的演技唄,應該還有她的為人處世之道。

我也認為她此次的演出是有加分的作用,,,

大家還是拭目以待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讚
2012/02/15 12:42

好讚的美麗饗宴

一定是美麗的人才端得出來!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sherrytzyyin) 於 2012-02-16 22:19 回覆:

謝謝肇;

不得不三度請出蘇東坡和佛印的對話,我想他們的結論應該是;

一個內心有美的人看別人才覺得美,

一個內心有真誠的人看別人才窺得見真誠,

可以不可以如此回妳;如果不是妳有個美麗開闊的心靈,怎麼能

看到即使是有些脫軌演出的人物;或一個坦白小小邪惡心聲的人

的美呢?呵。

異色如果美,那也是從這樣的眼睛中反射出而存在的。

非常謝謝妳提升了美的層次與廣度。

也謝謝來訪。


General Li
Best wish for you
2012/02/15 11:22
My lovely Gril;
       Wish you have Valentine"s day, everyday.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sherrytzyyin) 於 2012-02-16 11:39 回覆:

Thanks for your good words,

But sometimes I will think that "sadness"might influence a writer

or our life more then the "happiness",

But anyway still thanks for your kindness,

And you are welcome anytime.


小王
一起快樂吧
2012/02/14 12:42

知道妳在那兒了,所以書還是替妳寄去,真的不錯看,

在此一道祝妳情人節快樂,我沒情人我祝自己快樂.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sherrytzyyin) 於 2012-02-15 09:45 回覆:

請千萬不要寄,因為我已經不住在舊地址了。

書你留著,以後有事還請留言在訪客簿較妥。


General Li
to lovely gril
2012/02/13 22:09
Happy Valentine"s day.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sherrytzyyin) 於 2012-02-14 23:28 回覆:

May I  wish :

Happy everyday ?

It seems that  I got tried of writing the same words

to the other party!!!

(我這是懶人英文啦!)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事
2012/02/13 21:02

這回換成我惹您生氣了,做人真難,看回應文語氣也知是玩笑唄,何苦言我過份,好啦!禮遇女仕,向您道歉行不?我知您是忌諱某人某事產生的反感投射現象,可我怎知呢?難不成還要剖析一下心理狀況。

三秒後忘事,沒事。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sherrytzyyin) 於 2012-02-14 08:00 回覆:

接受道歉。

我說過我最大的優點是健忘。

所以,比你還快,一秒後忘事。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