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慕夏風提盒
2011/09/21 14:18:37瀏覽720|回應0|推薦37

上個星期日參加一場蝶古巴特專用紙研習,

從上午10:00一直到下午6:00才完成一件作品,

中午吃過中飯沒怎麼休息就開工繼續奮戰,

想來我有好幾年都沒這麼拼,

本來是5:00下課可是我和一些同學們作品還沒完成,

老師要我們別擔心,她會幫我們大家把作品完全作好才會下課,

真的很謝謝老師這麼用心的教我們這群學生,謝謝妳!

我這次研習的作品色調,底色用墨綠色配橄欖綠及帶點紅棕色的菱格紋,

紅棕色的菱格紋是老師建議的配色,我覺得應該搭配起來效果不錯,

就大膽的畫在木器上,完成後的作品整體效果既古雅又耐看,

看到自己美美的作品,覺得一整天的辛苦是值得的。

蝶古巴特對我來說是新的嘗試,有許多要學習的技巧與應用方式,

千變萬化是她吸引我的地方,也是未來要推廣生活美學的一項主要素材,

經由大家容易入門的蝶古巴特,提昇自家的居家美學,

用蝶古巴特把家妝點的美美的,讓家更美更具特色,

用自己的親手做的,獨一無二的手創品,

美化自己的家,真是一件讓人賞心悅目的事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ina&aid=565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