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業一覽表(一)
2010/11/13 21:42:50瀏覽2836|回應1|推薦12

  上了一個月的課了!每天有寫不完的作業,為了證明我所言不虛,有圖有真相,當然要把作業成果放上來囉!以後說不定可以回頭看看之前畫了什麼蠢東西?哈哈!

1.W 老師的課:

  W 老師人最好了,都會在課堂上留足夠寫作業的時間~是目前唯一不用帶回家畫的作業,這裡只放上兩張,因為其它忘了拍!哈哈!

2.Y 老師的課:

  Y 老師是導師,頭上有長角的~~~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吧?哈哈!另外還有 PPT 檔沒辦法放!所以只先放上圖檔~

  下面這張是 150 個樹的樣式,我大概畫到一半時就不知道還有什麼圈圈可以畫了,害我去上廁所時都在研究門栓上的圓形,看看有沒有辦法「借用」一下! 我記得還有一張是畫「樹叢」,竟然沒拍到!>_<

  這張是各種鋪面的畫法,這個比較簡單,照著圖放大就好了。

  這張是四種牆面的剖面圖。

  這個是各皮的磚塊平面圖,限制 72 到 100 個磚塊,至少要五皮以上的高度,據說以後會叫我們按自己的圖施工,所以我不敢畫太複雜,免得害到自己!哈哈!

  這張是三個面的立面圖,不過老師沒說為什麼只要畫三個面?(這樣不是三缺一嗎?哈哈!)

  這張是畫得最辛苦的圖,星期五老師喉嚨痛,所以那天上課講解了基地現況調查的步驟之後,就把大家帶到樓下去,告訴我們要做哪一個區域,然後我們自己拿皮尺和捲尺去量,畫 1/50 的現況圖和設計圖。

  那天很難得下著毛毛雨,結果因為大家都在泥地上踩來踩去,搞得教室有夠髒的。我還很遜的被捲尺割到手,而且跑上跑下好幾次,有時量了之後發現沒有基準點,在圖面上根本畫不出來,只好再下去重量。

  老實說,我們只畫過圈圈和磚塊,要畫基地的設計圖和重點圖還真是有夠困難的!害我一直想到論語裡的那句話:「以不教民戰,是謂棄之。」可是,作業星期一中午要交,不會畫也要擠出東西來!只好隨便畫了一個木座椅的重點圖,結果我後來實地去校區附近晃,發現我畫的木樁都太粗了,可是老娘不想改了,還是把作業交出去了!哈哈!

  星期五那天下午 Y 老師說他去辦了住院,下課後就要過去醫院了。結果星期一點名時沒看到老師的車,上課時 W 老師來代課,說老師還沒出院,得的是一種叫做「急性會厭炎」的病(有同學說應該叫「急性作業摧繳炎」)。

  我以前在日本台的「恐怖家庭醫學」頻道看過這個病,症狀很像是感冒的疾病,可是會厭會在很短的時間腫大,導致患者窒息死亡。後來聽 Y 老師說,他去住院那天醫師已經把氣切的工具準備好待命了。

  到了星期五 Y 老師才來上課,今天改畫另一塊基地。人生病果然有差,這次老師沒有叫我們星期一中午前交了,終於有一個沒有作業的假日啦!不過這次測量時有比較快一點,好像事情多做幾次就真的會進步哩!哈哈!

3.C 老師的課:

  C 老師還教電腦繪圖,目前都還在簡單的圖的操作,所以還算 OK。下面這幾張是基本設計課的作業,老師還把大家的作業都掃成檔案播給我們看。發現看別人的東西真的是很不錯,會發現原來大家都這麼有創意,比起來自己的就遜多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4596265

 回應文章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你真的是sheree嗎??
2010/11/23 00:28

天呀....看起來都好難哦!!!

你....你不是要去做米蟲的嗎??  這...會不會太跳tone了呀??

你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sheree嗎????

sheree(sheree) 於 2010-12-12 01:11 回覆:

我也覺得很想哭啊...我妹說我白頭髮又變多了~嗚...

我上星期還畫圖畫到四點~

結果前面作業都還沒清又有新作業~

我想~以設計結尾的東西裡~應該還是程式設計比較簡單!哈哈!! ^_^

(不過應該比你們被[公公]和[婆婆]還有[小李子]荼毒的日子好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