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牽動的,不只是台股!
2008/04/28 21:27:59瀏覽948|回應0|推薦3

今天一早進公司,大家的嘴角都是上揚的,看不出熬了一整夜的疲態,還有人因為太 High 昨晚睡不著。

美國媒體對於王建民的投球竟然可以影響台灣股市感到震驚,可是,當我今天腳步輕快的走進公司,難得在 Blue Monday 的早晨可以揮別鬱卒糾結的心情,差點連口哨都要吹出來了的時候。

我在那瞬間,才驚覺,原來被牽動的,不只是台股,還有兩千三百萬人的心。(或許太誇張了,應該沒這麼多人在看棒球。)我突然覺得有些害怕,像我這樣冷情的人,像我這樣對很多事都不在乎的人,為什麼會受一場球賽的勝敗影響?那只不過是一場球賽啊!

或許我們都需要一點激情,或許我們都需要一點夢想,來提醒自己,活著,總是會有美好的事值得期待!

P.S. 剛剛聽到一個更扯的,話說我妹的 BF 竟然看到三點多跑去擲茭,然後說神明說會贏,就很放心的跑去睡了。哇哩咧!這年頭還真是〔壞年冬,厚肖郎〕(台語)~不過神明還滿準的嘛!

學Jaba三振後表情的建仔

(圖片摘自聯合新聞網,難得可以看到建仔這麼搞笑的動作!http://www.udn.com/2008/4/27/NEWS/SPORTS/SPO5/4317194.shtml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182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