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愛淑卿,愛千玉~~~

歡迎光臨楊高小朋友的“居酒屋”~~~

這裡的文章,可以說是我喜歡淑卿阿姨將近一年來心血的結晶。文章並不好,而且作者是一個不太懂繁體字的大陸人,所以它們本來都由簡體字寫成,發上來之前,再被一個軟體全轉成繁體字,所以,詞不達意之處在所難免,望見諒。

希望大家透過拙劣的文字,可以看到我的一顆真心,疼惜阿姨的真心。

另外說明一下:由於UDN部落格在大陸常常無法打開,所以我可能無法及時回覆大家的留言或是回訪大家的部落格,還望見諒,謝謝各位。

文章數:51
Nancy之死(为Tina而作)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08/06/08 19:15:16

推開門的一瞬,我看到伏在床邊的你,沒錯,就是你,你就是我的小西瓜,你就是我思念了二十年的妹妹小西瓜。

我不顧一切地沖向你,抱住你,叫你的名字。你捧著我的臉,心安地說:“姐姐,真的是你。”我眼中的淚,模糊了我懷中的你;而你淚眼婆娑,讓我根本沒有發現,此時的你,只有靠觸覺,才感受得到我的存在,才感受得到姐姐對你的愛。

終於,我發現你已雙目失明,而此時,你的腦瘤,正在你的顱腔內肆意膨脹。你的慘叫聲聲刺痛我的心。我用力抱住你向醫院跑去——你緩緩地講:“姐姐,如果我死了,一定會變成一個小天使,守護你。”小西瓜,你的名字就叫Angel,你就是我最愛的小天使,我不要你死,我要你好好活著,活在我身邊,讓我來守護你。

你的聲音越來越虛弱,我的心也在一點一點向下沉。可跑去醫院的腳步卻一點不願停。

你靠在我的胸口,吃力地說:“姐,我好想睡。你讓我睡一會兒,等一下你再叫我醒來好嗎?”我不讓你睡,我不能讓你睡,因為我害怕,害怕你像我們的爸爸媽媽一樣,一睡著,就再也醒不過來。

你還是像小時候一樣聽我的話,我不要你睡,你就唱起小時候我們一起唱的兒歌,來為自己鼓勁:

“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 小茉莉

晚風吹著她的發 她的發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

她說她要尋找小貝殼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你 ”

聽著兒時最愛的童謠,想著二十多年的思念。此時,我最愛的妹妹就在我的懷中,我決不可以讓你再次離我而去。

小西瓜,你一定要堅持。小西瓜,姐姐再也不會把你的手放開。小西瓜,以後,我們要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睡覺,把我們遺失的快樂都補回來。小西瓜……

抱著你,迎著夜晚的冷風無命地奔跑,我任憑淚水從心底飛出,散落一路。

終於到了醫院,可是,當我把你放到病床上時,你卻已經聽不到我的呼喚。我的心被一陣絕望攫住。但我馬上安慰自己——醫生一定會治好你的病。

我看著你被推進急救室,我們緊握的手就這樣被拉開——永遠地被拉開。

急救室的門關上一刻,我貪婪地看你一眼,默默地祈禱著,當你再一次被推出來的時候,你會活蹦亂跳地站在我面前,跟我說:“小冬瓜,我們回家吧。”

可是,真的是因為我害過太多的人了嗎?為什麼老天都聽不到我的祈禱?為什麼我苦苦地等了那麼久,等來的卻是醫生的一句“我們已經盡力了”?

你被護士推出來了,可是你的臉卻藏到了白色的被單下。小西瓜,你為什麼要把你的臉藏起來呢?你難道不知道姐姐還沒有看夠嗎?

我緩緩地揭開被單,你的臉還是那樣的紅潤,小西瓜,你是睡著了嗎?

“小西瓜,你醒醒。”我輕聲呼喚著。你卻沒有回應。“小西瓜,你醒醒。”我搖著你的身體,你還是沒有反應。

小西瓜,你從小最聽姐姐的話,可姐姐現在只想要你醒一醒,只想要你睜開眼睛,只想要你再叫我一聲小冬瓜,你為什麼不願意答應呢?

我抱著你,緊緊地抱著你,絕望的呼喊在空氣中彌漫。可是,你卻再也聽不到了。

你的遺體在走廊裏漸行漸遠,跌坐地上的我,此時心中只有一個聲音:

“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

小茉莉

晚風吹著她的發 她的發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

她說她要尋找小貝殼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你 ”

小西瓜,姐姐只想再牽牽你的手,再和你一起,在海邊快樂地奔跑……

小西瓜,你不要留下姐姐,一個人走。

 

 

 

 

 

 

 

 

 

 

 

 

 

 

 

 

 

 

 

 

 

 

最新創作
Nancy之死(为Tina而作)
2008/06/08 19:15:16 |瀏覽 740 回應 0 推薦 16 引用 0
阿姨最可愛的一張照片
2008/06/05 02:03:25 |瀏覽 797 回應 0 推薦 13 引用 0
第三十集 豔林初遇正邦 欣嵐重識阿猴
2008/06/05 01:54:02 |瀏覽 82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第二十九集 長興議救文唐 小店誠感美香
2008/06/05 01:51:36 |瀏覽 73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第二十八集 豔林智騙正傑 喬安暗許清文
2008/06/05 01:49:37 |瀏覽 774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精選創作
Nancy之死(为Tina而作)
2008/06/08 19:15:16 |瀏覽 740 回應 0 推薦 16 引用 0
阿姨最可愛的一張照片
2008/06/05 02:03:25 |瀏覽 797 回應 0 推薦 13 引用 0
為祖國祈福
2008/05/28 22:46:47 |瀏覽 586 回應 2 推薦 11 引用 0
心痛:愛、善良、苦難散落了一地
2008/04/30 10:24:44 |瀏覽 507 回應 2 推薦 5 引用 0
媽媽
2008/04/28 18:03:03 |瀏覽 460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最新影像 13140
卿 - 1
卿 - 1
sth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