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新年練武功.....糊塗樹
2017/01/02 10:36:56瀏覽279|回應1|推薦0

新的一年  糊塗  祝各位好友   心想事成  喜樂安康!!

來深山林內  糊塗也準備一車的鳳梨  給好友當伴手禮....

讓好友2017年  旺一整年  哈哈哈!!!

也把財神  分享給各位好友....哈哈哈!!!

閒閒元旦假期 有約就出去 遊山玩水  沒約就在家練武功......哈哈哈!!!

(原來姐姐躲在深山林內.....所以 今年倒數  少了姐姐熱情的倩影  哈哈哈!!!)

原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f61u2ol4 

元旦  沒事就去  鳳山台糖花市逛逛.....看到 很特別的小"崖柏"

就....忍不住  敗家.....

買來搭配  糊塗樹....看看

拍來拍去  就拿來  看圖練肖話.....

還真像  二個高手過招.....練武功   哈哈哈!!!

下而飲  就來  乾一杯.....茶

【喫茶配話】

為什麼叫糊塗樹?   因為糊塗種的不叫糊塗樹  要叫甚麼呢?  哈哈哈!!!

當然  一般小盆栽  有一點單調.....

糊塗也玩不出  有禪意.....的境界

但  糊塗樹東倒西歪  雖糊塗  卻可  隨君歡喜自在 ....練武功

  深山林內  在掌中.....乘物遊心  天馬行空    喫茶配話醉糊塗....哈哈哈!!!

喫茶 嘛也當   練武功喔!!  哈哈哈!!!

.

.

.

★★★★★  謝謝您的到訪  糊塗  祝您  天天愉快!!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gma&aid=87260583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3 15:54

財神到
旺整年
雖然有些俗氣

但是最為重要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7-01-03 21:40 回覆:

多兄的財神爺  是送  人民幣的......比台幣多好幾倍.....哈哈哈!!!

祝多兄  永保二十八   財源八八八八八八!!

到了這個年紀  深感  最大的財神.......就是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這支籤詩  送給多兄  感謝這幾年來的照顧(回應)   有求(文)必應......

你是  深山林內的財神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