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愈笑愈大聲
2010/06/17 17:36:18瀏覽427|回應2|推薦21

『關老爺  請你做主』  請關老爺保佑!早一日抓住兇手,讓阮大仔瞑目啊!阮大仔雖然平常吃魚吃肉可是不吃人(只魚肉鄉民而已);做人做環保講義氣沒人嫌(只要阮小漢仔有利用的價值,絕對回收徹底;沒利用的價值,絕對交給政府全權處理沒第二句話/送進監獄);難道有錢就不是人喔(為富不人)!阮大仔死啊真冤枉啊!(他不暫時離開  誰冤枉?)   

『十八王公  請你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只要中三星、四星或樂透也沒關係,度過這次難關,以後打死我,我也不簽不賭了,我對天對地對眾神發誓,否則不得好死。(聽清楚喔!除非我死了,否則……追隨  新台幣/ 國父革命精神 到底)

『媽祖婆  請你保佑!』我家長輩,多活幾年,我願意折壽給他。(不管他會不會動、會不會想) 註:絕無惡意 不中聽請見諒!!

『太子爺  請你保佑!』 弟子事業成功賺大錢,以後一定打金牌、刻金身、蓋大廟報答太子爺。(不用報答你雙親嗎?)

『月下老人  請你保佑!』 弟子早一日,結好緣、娶水某、嫁好尪。(你是屬於水某或好尪?)

『濟公大師父 請你保佑!』 弟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賺大錢。(酒會喝、賭會贏、、、)

以上純屬  構虛”!!  如有雷同  打雷打不死!!

當然有更多人 為善不欲人知 誠心誠意 吃齋念佛 心存善念 安分守己

祝大家 凡事心想事成 全家身體健康 人人出入平安  早日康復無恙 

【喫茶配話】

拜佛求神前  先要懂得 反求諸己 

其實人生 凡生死、事業、健康、愛情及富貴 只不過是 來來往往 而已

有 回  是二個口  愈笑愈大聲嘛!

有 不回  不也是二個口?  還是愈笑愈大聲嘛!

還有其他選項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gma&aid=4138230

 回應文章

三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6/18 10:00
糊塗仙阿哦
俚就保估天下的眾生平平安安
阿嘛都保佑風調雨順___風颱小小來一個,不要黑白亂亂來
阿,通要緊是____要保疪黑仔著對這期的大樂透
哇要來卡俚裝金身、柱龍柱……這期一定要呼對……
 
拜託拜託哦……
哈,早安!!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0-06-18 11:52 回覆:

會準   我做人卡快活    麥傻傻 在這  喫煙 釘孤隻 做茶頭

簽呼對   跟  簽呼死   有差嗎?   

不差 不差 很接近    你知   我知    組頭知   簽的人不知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06/18 09:19

糊塗老弟

深山林內好修練

修成仙啦!

(無忌也是深山林內出來的…)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0-06-18 09:49 回覆:

心理的那座山  該放的 放的也差不多了  剩下二顆石頭 放不得  也放不下

身體的那座山   該醫的 該移的  也差不多了   我也想   出山啊

可是  出了這山 還不是進了那山   過了那山   人山人海 更出不了山

還是  糊塗山   好!   好山好水好多時間    沒錢沒愁沒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