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4
朴敘俊真的加入漫威!官網洩密...角色竟和金秀賢有關
不分類不分類 2021/07/31 02:19:16

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付出、做善事,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有貧瘠,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這些善心人,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但不可否認的,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 

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災區死傷慘重,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 

這一天也將到來。他說,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

朴敘俊先前爆出加盟漫威宇宙,有望成為「驚奇隊長2」的一份子。雖然經紀公司礙於保密條款無法多做回應,但IMDb官網已經悄悄把朴敘俊列入The Marvels的演出名單,代表先前的「驚奇隊長2」邀演傳聞不假。

韓媒研究相關的故事發展後,推論朴敘俊可能演出韓國籍的超級英雄「阿瑪迪斯趙(Amadeus Cho)」。而阿瑪迪斯趙的媽媽是先前曾在「復仇者聯盟2」亮相過的「趙海倫博士」,由女星金秀賢飾演。金秀賢也是漫威宇宙中的韓國代表性演員之一,朴敘俊可望接棒「媽媽」,繼續在漫威宇宙中大展身手。

%%INSERT_KEY_RAND

阿瑪迪斯趙在漫畫設定中是「地球上第七聰明之人」,同時有著綠巨人浩克的力量。這名天才少年擁有超高智商與實力,加上又是韓國浩克,相信對朴敘俊的魅力將會更加分。目前朴敘俊方面仍未透露關於「驚奇隊長2」的任何風聲,可能會悄悄在下半年動身到美國拍片。

官網已經放上朴敘俊的卡司照。圖/摘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 抗癌9年首次情緒失控!余苑綺公開原因「術後照曝光」
▪ 華仔分享出道40年甘苦 墜馬畫面全刪光背後有揪心原因
▪ 雅信傳搭上奧運射箭熱潮 編劇親解惑為何畫面總黑麻麻
▪ 魚丁糸創公司藏洋蔥 青峰抗業績壓力:不知是否有下張
▪ 聲優尪趁她開唱帶小三回家 「鬼滅」歌姬LiSA慘遭背叛!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638433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

最新創作
朴敘俊真的加入漫威!官網洩密...角色竟和金秀賢有關
2021/07/31 02:19:16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岳虹生日「黃金」登場 爽收上千件衣服治裝費省了
2021/07/28 03:27:59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阿公級冰箱刷新紀錄!運轉年份超狂
2021/07/25 02:44:31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江宏傑脫手「3900萬愛的痕跡」告別福原愛 意外洩新竹足跡
2021/07/22 04:29:55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林佑威首度合作黃曉明 坦言:原以為他是很有距離感的人
2021/07/17 18:29:50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