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起雲湧
2020/07/30 16:30:28瀏覽1023|回應0|推薦6

國家檢察官找不到證據,卻說眼神看到一絲陰影,證明養小鬼而起訴,讓台灣淪為國際笑話。

*遭監察院糾正8大違法的侯寬仁檢察官,不但沒有懲處還升官發財。

*成立54年的武術修行門派,卻只有81年這一年變成補習班,遭國稅局課稅。

*刑事三審法院、最高行政法院、教育部、立法院都說太極門不是補習班,但國稅局說是就是。

*為了贏得官司,國稅局長可以公然說謊、隱匿證據,說弟子包紅包不是贈與。

*國稅局遭監察院糾正7大違法,面對委員謙卑的說"我們錯了",但9年來依舊不撤稅單。

*人民與國家打官司,贏了18次,國稅局依舊可以開出稅單,不但不守法,還說”法院說的不算”。

*行政執行署明知稅單錯誤,不但不撤銷,還查封十倍、百倍的財產要拍賣;更早在拍賣前編列幾千萬獎金要分贓。

我們都認為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如果沒親自遭遇,一定難以相信上面荒謬的舉例。太極門案不是個案,去108年台灣欠稅欠費待強制執行的有1104萬件(臺灣才2300萬人),遭國稅局迫害的人大都害怕稅官再次找上門而隱忍不說。

有一年在國稅局陳情時,遇到一位老太太在一旁獨自哭泣,問起原因她說:女兒被國稅局逼的跳樓自殺了

我這一生因拜師進入太極門而過的順遂如意,但因師門蒙冤這件事,才看清人世間的苦難,了解生命的意義。對的事勇敢去做即使艱辛困苦,勇敢站出來,為民為國也算是貢獻一己之力。

上星期天又再次站上凱道,這個我踏上無數次的土地上有太多的回憶。風起雲湧”、"為愛勇敢"影片可做為我24年堅持護衛民主的見證。

人權法治開倒車?  良心讓台灣向上提升

http://www.worldpeoplenews.com/content/news/32472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1219&aid=14584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