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逐夢在櫻花盛開的地方
2020/07/12 17:59:41瀏覽1249|回應1|推薦15

小時候,衣服不是媽媽手製,就是到裁縫店請人量身定做。做衣服前,要先到布店選布,選的好與不好其實差別蠻大,小孩又常常在布店裡迷惘許久,遲遲無法決定;但我媽媽還蠻開明的,都讓我們自己選。

一直記得高中時,我不但自己選布(年輕女生居然選一塊黑底黃花),還畫了設計圖,做了一件我認為很酷的上衣出來。高中畢業第一志願就是實踐家專服裝設計科。

這陳年往事,居然在看這個影帶時湧上心頭。

從小看這個害羞的小女生長大,高中畢業時,她媽媽說,她要單槍匹馬到日本學服裝,讓我大大驚訝,但同時為她慶幸,這麼小能找到人生的志向真是好,這麼小能勇敢踏出舒適圈,真是人小志氣大。

當年我若勇敢逐夢踏上櫻花國度,而不是過了10年,跟良人一起赴日,或許將會有完全不一樣的人生也不一定,只是沒好沒壞,這一生,真的過的精彩極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1219&aid=142785436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3 18:09
您會服裝設計,好厲害喔!
自己做喜歡的衣服
我再您,前一篇文章,有寫回應
請您去看看!
誠懇邀請您,來我的格子,賞文喔!
祝福您,每天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