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轉人生系列--- 有愛不覺天涯遠
2019/03/22 15:15:40瀏覽944|回應0|推薦17

醫學進步,上一輩的人異常長壽,周遭的親朋好友家裡總有一兩個89十歲的老人,聽大家訴說照顧老人的辛苦,有人甚至因此倒下,最後不得不放手,送進醫院或安養院;這就是我們這一輩的人的功課。

如今,生日時祝長命百歲,聽來覺得是一個詛咒,因為失智症成為長壽的陰影。我家有兩位老人,公婆邁入90歲了,練氣功雖讓他們還能一切自理,但當子女的總有心理準備。這是一門需要學習的課程,希望這個故事對大家有所助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1219&aid=12521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