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北米兄弟生日賀文(上)
2011/07/04 00:42:14瀏覽962|回應0|推薦4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親情向

 

 

 

 

 

 

 

 

 

 

陽光溫煦地灑落在窗台上,伴隨著鳥兒清脆的鳴叫聲,為這個清靜的早晨帶來嶄新的朝氣。

 

「唔……」

躲在薄被裡的青年翻了翻身,然後探出一隻手,準確地按停自己預設的鬧鐘。

撐起沉重的身體,將手伸向床頭櫃的位置,拿起擱置了一晚的眼鏡,戴上。

 

然而移動的過程中,卻不小心觸動到了身旁的白色寵物。

白色物體緩緩地動了動,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望向身旁的青年,開口:

「誰?」

 

「我是你的主人加.拿.大啦!」

 

被如此問到的青年簡直欲哭無涙。

自己養了好幾年的寵物記性難道就真的這麼差嗎?

 

雖然稍微難過了一會兒,不過想想這其實也早就是習以為常的事了。

因為說真的,青年一時之間也想不起自己寵物的名字。

 

最後,青年決定起身下床,摺好棉被、並抱起自己的寵物走進浴室盥洗。

隨後替自己和寵物準備一頓豐盛的早餐。

 

「哎呀、熊吉,楓糖漿都沾到嘴角了呢。」

青年立即抽了張衛生紙往寵物的嘴角擦去,沒發現寵物似乎因為他叫錯名字而微微皺了一下眉頭。

 

「等等我們再去街上逛逛……啊,今天就順便去拜訪一些老朋友好了!」

正當青年心血來潮、思考著吃完早餐後的行程時,門外的電鈴突然響起,打亂了他的思緒。

 

「會是誰呢?熊五郎,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開門。」

青年快步地走向房屋大門,轉開門把,見到的卻是一個令他意想不到的人物。

 

「哈囉!兄弟!Hero我因為用電量超標,所以打算來跟你借個房間繼續玩電動!」

門外擁有和屋子主人一樣的金髮與臉孔的健壯青年,手中正抱著一大盒裝著他聲稱是電動的物品。

 

「什麼?阿爾!你這樣未免也太不講理了吧!為什麼我要……喂、你!」

完全不理會房子主人的反對,阿爾弗列德逕自走進房屋內,一屁股坐在客廳舒適的沙發上,抓起遙控器,切開電視螢幕。

 

「阿爾!!我們等一下就要出門了,沒空陪你……」

「咦、馬修,你看!這不是英.國他家的上司嗎?他怎麼會有這個興致來你家到處亂晃?」

「我怎麼知道……」

隨便應和幾聲,馬修一邊無奈地收拾桌上的餐具,一邊整理東西準備外出。

 

畢竟,他可不想陪這個自我中心的美.國人虛度一整天的時間。

 

「這麼看來……該不會那個傢伙也來了吧?」

阿爾坐在電視機前,獨自喃喃地道。

 

仔細想想也的確不無可能,如果說國家裡的重要人物外出遠行,那麼身為國家意識的那個人……

 

正當馬修這麼思考著時,阿爾又開始驚呼起來:

「啊啊!!看吶!我就說吧,亞瑟那個粗眉毛果然也來了呀哈哈!!」

 

映入眼簾的電視螢幕裡,出現了他們的前任監護人,同時也是代表整個大/英/帝/國的國家意識──亞瑟‧柯克蘭的身影。

「亞瑟……」

馬修不自覺地吐出這個久未見面的人的名字。

 

一旁的阿爾則嘟著嘴,故意裝出不在意的模樣。

「啊哼,真沒想到連這種鄉下地方也會見到他呢。」

「我家才不是什麼鄉下呢!!」

馬修收拾好隨身的背包,抱起還坐在餐桌旁的寵物。

「我要出門了。聽好,阿爾!在我家裡,你可別給我亂來。」在毫無威脅性的警告過後,馬修便帶著鑰匙走出家門。

 

 

 

「去見見他好了。」

懷著這樣的想法,馬修有些興奮地邁開腳步,朝著電視螢幕中所拍攝的地點走去。

 

 

 

 

 

 

                               待續。

~~~~~~~~~~~~~~~~~~~~~~~~~~~~~~~~~~

後記:希望我能在出國前打完這篇!!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538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