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 彼得‧柯克蘭之"我的家庭真可愛"(2)
2010/09/08 16:36:49瀏覽3395|回應0|推薦11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親情向(?)(好吧,是有那麼一點愛蘇。)(對不起作者是冷門王。)

※英/倫家族篇

.

.

.

.

.

.

為期兩天的會議結束後,英/國走出了會議廳。

但卻在即將步出大門時突然地被芬/蘭叫住。

「那個……亞瑟先生,不好意思。老實說我和瑞/典先生今天也沒想到西/蘭會突然跑到會場來,給你造成麻煩真的是非常抱歉。」

英/國一聽,馬上表現出他的紳士風範。

「啊,不會啦。並沒有造成我的麻煩,你太客氣了。……況且再怎麼說,小西也算是我的弟弟,讓你們幫我照顧了他這麼久,應該是我要和你們道謝才是。」

「哈哈……別這麼說,西/蘭是個很可愛的孩子。但是……因為今天真的是太突然了,我和瑞/典先生原本打算會議結束後要去一趟上司那裡的,所以不太方便帶著小西這孩子……不知道能不能再麻煩一下亞瑟先生幫我們照顧小西一段時間呢?」

芬/蘭一手摸著後腦,一臉尷尬抱歉地向英/國提出請求。

.

英/國想了想,反正下午他也沒什麼事。而且他也很久沒陪西/蘭好好相處了,於是便答應了芬/蘭的請求。

.

.

.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小西大人現在會跟在英/國身後的原因。

.

.

.

.

「啊~~~~英/國,我們到底要走去哪啦?小西大人已經感到疲累了。

在大街上走了十幾分鐘,經過了林林總總的商店。

西/蘭鼓著腮幫子,一臉不甘願地跟著英/國。

小西不想再一直漫無目的地走下去了啦……。

.

.

!!

呀?!這個是……?

.

.

.

發現西/蘭的目光被玻璃櫥窗內所擺設的玩具士兵吸引,英/國停下腳步,在小西的身旁蹲了下來,並伸出一手搭著小西的肩膀。

「你喜歡這個玩具士兵嗎?」

「嗯……才、才沒有呢!小西大人怎麼可能會喜歡這種小孩子玩的玩具?」

被英/國說中了心裡的想法,小西趕緊裝出一副蠻不在乎的表情。

要是被英/國那傢伙知道小西喜歡玩具,一定會被覺得很幼稚的……。

.

.

看到西/蘭故意裝出不在乎的樣子,英/國在心底偷偷地笑了。

明明就還是個孩子,他這樣不坦白的個性,到底是遺傳誰啊?

(作者:就是你!)

.

.

下一秒,英/國便牽起西/蘭的手走進了玩具店,並把剛才西/蘭看著的那組玩具士兵給買了下來。

.

.

.

嗯哼,小西才沒有因為買到了喜歡的玩具而感到開心喔!

.

……好吧,只有一點點!

.

.

.

.

走著走著,時間來到了下午三點半。

.

「下午茶的時間到了呢。」

〝鈴──鈴──鈴──。〞

英/國的手機突然響起。

.

「喂?」

『欸!英/格/蘭,你不是說今天要回家泡茶的嗎?下午茶的時間已經到了耶!』

「好啦,大哥,我沒忘記。我現在已經快走到家門口了。」

『用走的?你今天哪來的閒情逸致?』

電話那頭的蘇/格/蘭沒好氣地說。

「嗯……大哥,我今天會順便帶一個孩子一起回去。就是我之前提過的那個孩子喔。」

『孩子……誰?你是指西/蘭嗎?……喂!愛/爾/蘭!你別搶我電話!』

『英/格/蘭,你真的要帶西/蘭回來嗎?』變成二哥的聲音了。

「嗯。還有我只拜託你們別嚇到他就行了。」

『這句話留著你自己用吧。你才是最恐怖的不是嗎?前不良海盜。』

「你說什……!算了,我們再走個五分鐘就到家了。回去再說。再見!」

英/國關上手機,轉過頭再次牽起了小西的手。

.

.

.

.

「英/國,你要帶小西去見你的哥哥嗎?」

西/蘭抬起頭,有點擔心地問向英/國。

「嗯,他們以後也是你的哥哥喔。……雖然以後你應該很難再見到他們。」

「咦?什麼意思?」

「啊?不、沒什麼啦!我是說我們住得很遠,所以不容易遇的到啦!哈哈……」

英/國勉強找了個理由想搪塞過去,但小西才不是笨蛋呢!

他們不都是住在同一塊群島上嗎?

.

.

.

.

雕工細緻的白色門牆,薔薇科植物沿著樹枝編織而成的圍牆攀爬而上,淡淡花香迎風飄了過來,還有幾隻蝴蝶翩翩飛舞……。

這簡直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秘密花園。

西/蘭目不轉睛地盯著眼前這棟雖稱不上豪華,但卻不失高貴風雅氣息的小別墅。

「就是這裡了,小西。我們進去吧。」

英/國從口袋裡掏出鑰匙,轉開了最外側的銀色鐵門。

而西/蘭的目光則完完全全地被庭院裡的景色所吸引,連剛才對於英/國的哥哥們是怎樣的人的擔心也全被拋向九霄雲外了。

.

.

.

「你們終於來啦!喔,這位就是我們可愛的弟弟西/蘭嗎?歡迎。」

前來開門的是位笑容燦爛、極具紳士風度、十分親切的青年,這讓西/蘭稍微鬆了一口氣。

「初、初次見面,我叫做彼得、彼得‧柯克蘭。可以叫我小西就行了。」

真是糟糕!小西居然緊張到說話打結了!

小西一臉的傻笑看起來一定很蠢吧……。

.

見西/蘭臉上佈滿了紅暈,面前的人只是笑了笑。

「初次見面,我是威/爾/斯。」說著便順手摸了摸西/蘭的頭。

「來,你們快點進來,大哥已經等到快翻桌了喔。」

這話聽起來挺恐怖的……他是在開玩笑吧?

.

.

.

可是當我們踏進屋內時,卻沒見到其他兩個應該是大哥與二哥的人。

「咦?大哥跟二哥人呢?」英/國問出了西/蘭心中的疑問。

.

〝碰!〞悲劇性的撞擊聲……?

.

「他們都在廚房喔。」

威/爾/斯一臉燦爛地……似乎還掺雜了些驚恐(?)回答了小西與英/國的疑惑。

但一聽完三哥的答案,英/國的臉色好像也突然變得不太好。

「廚房……,他們在做什麼?」

「只是在準備茶具……而已。」

〝Fuck!愛/爾/蘭!你不要壓在我身上!〞

「……」

「……」

英/國默默地伸出雙手按住小西的肩膀,以免小西因為好奇而跑去一探究竟。

.

.

.

「他們吵架了嗎?」

無奈肩膀被英/國用力地按住,西/蘭只能抬頭問向看起來很親切的三哥。

好奇心足以殺死一隻貓……不、是一個小孩。

.

「嗯……他們沒有吵架喔!他們只是不小心跌倒了,然後撞在一起而已喔。」

威/爾/斯再度對小西露出燦爛的笑容。

但是這次的笑容不知道是不是燦爛過頭了,反而顯得有些虛假。

.

「嗯,是啊。他們只是不小心跌倒了,是跌倒了沒錯!

怎麼英/國這話聽起來比較像是在說服他自己?

.

.

不一會兒,蘇/格/蘭與愛/爾/蘭一起端著茶具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其中一人的臉上好像隱約帶著些許的紅潮。

.

.

.

「啊!!你、你們是什麼時候來的?!

原本就有點羞紅的臉頰一見到西/蘭與英/格/蘭,立刻又變得更紅了。

蘇/格/蘭羞窘地盯著不久前才出現的兩人,下一秒便直直地瞪向一旁的肇事兇手。

.

「……就是我們剛剛跌倒的時候啊~!」

二哥愛/爾/蘭一派輕鬆地說出了大哥最不想聽見的事實。

.

.

原來二哥他都聽見了啊!

.

「什麼跌倒?!」

蘇/格/蘭氣急敗壞地瞪著愛/爾/蘭。

要不是他現在手上端著名貴的歐式雕花茶具,他早就一拳往愛/爾/蘭臉上送了!

.

.

.

.

「呃……那個,發生什麼事了嗎?」

從頭到尾都不明所以然的西/蘭終於開口了。

好像就只有小西一直被蒙在鼓裡,太不公平了吧!

.

.

.

.

蘇/格/蘭、愛/爾/蘭、威/爾/斯與英/格/蘭四人互相看了一眼。

.

.

.

.

〝不!二哥,我剛剛不是才在電話裡提醒你不要亂來的嗎?〞──by英/格/蘭。

.

〝事情發生在你們來之前喔。〞──by露出無所謂笑容的愛/爾/蘭。

.

〝混帳!你們居然讓我這個大哥在未來的新弟弟面前出糗!我一定要殺了你們!〞──by惱羞成怒、自覺顏面盡失的蘇/格/蘭。

.

〝……。〞──by心底徹底崩潰、欲哭無淚的英/格/蘭。

.

〝大哥、二哥、亞瑟,我已經把茶葉與熱開水準備好了。不知道小西要喝哪一種茶呢?〞──by身為兩位哥哥的乖巧弟弟與亞瑟的善良兄長,每一次都得負責解決兄弟間糾紛的苦命三哥威/爾/斯。

.

.

一道道無形的電波承載著大量訊息不斷地在四人的眼神間傳遞。

.

.

.

可惡,小西也想學這種特異功能……。

.

.

.

.

.

.

待續。

~~~~~~~~~~~~~~~~~~~~~~~~~~~~~~~~~~

註:英式花園走的風格是精緻典雅的洛可可風,所以花園主要組成為雕像、潺潺流水和融入當地自然景觀的風景。

後記:

天啊,我原本沒打算英/倫篇打這麼多的說……。=D=

結果還是因為爆字數了,所以篇章就乾脆改成數字啦~!(汗)

抱歉英/倫哥哥們的個性有些偏離。

為此我認真地去查了他們國家的資料,他們兄弟間的感情真的不太好......。

(不過大哥和二哥的感情還不錯~!XD)

不過雖然英/倫兄弟平時總是打打鬧鬧的,可一但遭遇外患時,他們還是會團結起來一致抗敵的喔!(ex.不/列/顛/空/戰。)

總之希望英/倫兄弟們好好相處囉~!XD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38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