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少結果是個皆大歡喜!><
2010/08/07 00:32:48瀏覽748|回應1|推薦17

指考結果出來,先前我還真的是填了一大堆奇妙的科系……=D=

不過我最後還是上了國立台南藝術大學藝術史學系了!

(藝術與歷史的結合!但我比較喜歡西洋史……(毆))

至少是國立的啊!可不是嗎~!=ˇ=

以後可以每天觀賞湖光水色~~

還可以天天聽到音樂系的演奏聲~

有時間就去旁聽其他藝術科系的課 ~~

教授幾乎都是國外留學回來的啊!!>///<

雖然位置好像挺偏僻的......(與世隔絕?=D=)

但好處就是不用吸都市廢氣啦!!XD

.

.

幸好上的是有名的國立大學~

看來我以後可以繼續存錢了~~~XD

而且說出來也不至於會太過丟臉~><(一直很擔心!><)

媽媽是老師,我考上什麼大學是會傳遍學校同事、導師班級的學生、還有親戚朋友的!(汗

(尤其她就那種長舌的人......更何況那還是我以前讀過的國中!)

要是考太爛我以後就不敢回學校了啦!><

(同樣身份的一大堆上台清交……)(壓力真大……)

.

.

今天我就跟著我媽一起去國中學做貼紙工藝(不知道那叫什麼......=D=)

果然就有很多老師問起我的成績~!

而且還遇到了以前國三的導師~!!!>///<

幸好他們一聽到是南藝大都還蠻恭喜我的~=D=

真是可喜可賀~!

                                以上。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297928

 回應文章

Rizum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10/08/07 09:25

恭喜你啦~~~是你喜歡的

唉呀呀~~~我人在東吳日文呢....

我聽說申請一些補助最多可以降到兩萬多

以後來台北找我玩呀

我去台南的話要送我十幅圖喔(趁機敲詐)

現在正在找親朋好友談論住宿的事

我想要筆電(望天)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0-08-07 17:53 回覆:

東吳日文也不錯啦~=ˇ=

以後看漫畫與同人作品都很方便!XD

而且在台北~以後找同學也比較方便!=ˇ=

(我大概注定要隱居了......=D=)

我媽說什麼那裡可能會有蛇出沒!=口=(汗

剛剛去看了他們的課表,每堂課都是中外藝術、宗教、文化的歷史啊!@ˇ@

(考慮去買參考書惡補......我們高中居然都沒教美術史......OTL)

而且以後有很多機會出國考察古蹟&參觀美術館~~

(一定要把英文學好!!!!不然畢不了業……><)

我送你的畫要好好保存喔~

說不定以後會增值~(謎:最好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