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法叔生日賀文
2010/07/14 23:56:26瀏覽1382|回應0|推薦9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搞笑。(法:等等!為什麼是搞笑向?!)

※世.足梗有。

※配對依舊很多元。

.

.

.

.

.

.

「法蘭西斯,幹麻這樣悶悶不樂的呢?本大爺今年可是季軍啊!真是天殺的太厲害了!!」

基爾伯特坐在法蘭西斯身邊,一手勾住他的頸項,一手戳著他的太陽穴。陶醉於自己家的光榮戰績。

.

比賽結束,正好又是法蘭西斯的生日。

於是住在歐.洲的大家便一起相約到法蘭西斯家拜訪。

.

「你看哥哥我今年的成績,我能高興得起來嗎?」

法蘭西斯淚目。扶著額頭,看向在場的其他人:

「哥哥我會輸都是因為上帝長痔瘡!要不然就是小亞瑟使用黑魔法詛咒我!沒錯,一定是這樣!要不然哥哥我這麼厲害怎麼可能是這種成績?!」

亞瑟一聽,立刻反駁:

「你這紅酒混蛋會輸跟我的黑魔法一點關係都沒有!少在那裡牽拖了!」

不過這個提議下次可以試試看!亞瑟默默地在心中做了這個決定。

.

「不過就是運氣不好嘛~!打起精神來,法蘭西斯,下次還有機會的!」

安東尼奧一臉笑嘻嘻地安慰法蘭西斯。

在他的另一旁坐下,並學著基爾伯特把手勾搭在他的另一邊頸項上,拿著一顆紅透的番茄送給法蘭西斯。

.

法蘭西斯收下安東尼奧特地送的番茄,伸手撥了撥自己的前髮。

「你這冠軍的安慰聽起來還真是格外刺耳啊。不過算了,看在你是我好友的份上,哥哥我還是會由衷地祝賀你喔!」

語畢,法蘭西斯將雙手往後一攬,正好可以環住基爾伯特與安東尼奧的腰。

「不過如果你們兩個今晚可以好好地安慰哥哥我,說不定我的心情馬上就可以恢復了!……哇啊?!」

法蘭西斯突然感覺到有個不明物體往自己臉上砸來。

往地上仔細一看,黑黑的。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

.

.

法蘭西斯再把視線移回前方,他終於知道那不明物體為何了。

.

亞瑟的手中,不知何時抱了一大盤或許已經不該被稱之為食物的思康餅。

惡狠狠地怒視著他,眼角旁似乎還泛著些許的……淚光?

.

應該是光線的反射角度產生的錯覺吧?

.

.

.

.

亞瑟的思康餅……這倒也還好。

畢竟只要不吃下肚,這種物理攻擊是威脅不了哥哥我的。

.

但就在法蘭西斯看到其他人手中握著的東西時,他真的後悔剛剛自己說的話了。

.

.

.

.

路德維希的手上不知何時多了一條皮鞭。

伊凡的手中也多了平時他常帶著的水管。

而羅維諾雖然沒拿任何東西,但是他首先發難:

「……你這畜牲!安東尼奧!我要你馬上離開那個變態,不然、不然我就……!」

一旁的菲利奇亞諾已經被自家的哥哥嚇到說不出話了。

「好啦好啦!羅維諾,我這不是回來了嗎?別哭了。」

一見到羅維諾氣到都快飆出淚來了,安東尼奧立刻遠離他的惡友,迅速地跑回羅維諾的身邊。

「混、混帳!我才沒哭呢!」

羅維諾一等到安東尼奧跑回來,立刻使出頭槌用力地往安東尼奧身上撞去。

「哇啊──!」安東尼奧完完全全承受了羅維諾的衝擊。

但被狠狠撞下去的安東尼奧不但沒喊痛,反而還先關心起對方的頭撞痛了沒。

「羅維諾,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

.

.

.

被撞的人不是你嗎?

在場的所有人這次真的親眼體認到安東尼奧對羅維諾的溺愛有多麼地不可思議。

.

.

.

.

「法蘭西斯,我應該提醒過你,別打我哥的主意吧?」

路德皮笑肉不笑地看向法蘭西斯,臉上的陰影說明他已進入納/粹/德/國模式。

「コルコルコルコル,路德維希,難得我們意見一致呢!」

伊凡.布拉金斯基微笑著,但背後的陰影絲毫不比路德遜色。

天啊!難道這傢伙也進入蘇/聯模式了不成?!

.

.

法蘭西斯簡直欲哭無淚。

只好趕緊放開摟著基爾伯特的那隻手,然後鄭重地向眼前已經黑化的兩人賠罪。

.

「哈、哈哈,我只是開個玩笑。拜託你們別那麼認真好嗎?」

可惡……路德維希這正經八百的傢伙就是開不起玩笑。

至於伊凡那傢伙,肯定只是想找個理由起鬨!

看到我現在這樣,他絕對是樂翻了!

.

見路德還是惡狠狠地盯著他,法蘭西斯只好轉而向基爾伯特求救。

「基爾!快救救我啊!你那最親愛的弟弟怎麼會變的那麼恐怖啊?!」

還有你那名義上的前夫,拜託你趕快和他做個了結好嗎?

.

「你在說什麼啊?法蘭西斯,威斯特他哪裡恐怖了?他可是我最驕傲的弟弟!」

基爾伯特依舊沉醉在自己的美好氛圍裡,殊不知他現在露出的這種引人犯罪的表情足以讓法蘭西斯死無葬身之地。

「基爾啊~!就當是為了我,請你趕快回去你那親愛的弟弟身邊好嗎?」

法蘭西斯輕輕地推了推基爾伯特的肩膀。

因為他知道要是再對基爾有什麼親密舉動,路德維希的皮鞭與伊凡的水管絕對會同時落在自己身上!

「法蘭西斯你怎麼啦?不喜歡本大爺坐在你旁邊嗎?」

基爾不情願地起身,雙手環胸看著法蘭西斯。

「……」哥哥我也是有苦難言啊!

再說基爾伯特,你是真的沒注意到旁邊那兩個可怕的傢伙嗎?!

法蘭西斯頓時對眼前的惡友徹底感到絕望了。

.

「呿,算了。」基爾念頭一轉,朝著只花一秒就恢復平常模樣的路德維希跑去。

「吶,威斯特,我剛剛想到一件事。我們家的那隻章魚可不可以拿來吃啊?反正他也活不久了不是嗎?我想想……該做成章魚燒、炭烤章魚、還是串燒章魚呢……?哈哈……。」

基爾伯特邊想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不行啦!哥,保.羅牠為我們做了那麼多貢獻,要讓牠安享天年才對啊。我過幾天就會替牠安排新家的。」

「……真的不能吃嗎?」基爾可憐兮兮地渴求路德,希望他能改變想法。

「呃……不可以啦,哥。」剛剛居然差點就被打動了。

路德雙手搭上基爾伯特的肩。

「不過如果哥你肚子餓的話,我回家再做章魚料理給你吃好嗎?」

「啊!真的嗎?威斯特,本大爺太喜歡你了!」

基爾順理成章地熊抱住路德,沒想到卻引來另一人的不滿。

「コルコルコル,基爾如果想吃章魚的話,我家也有很多喔~!只要你跟我回家就行了呢。」

伊凡的笑臉再度對上路德維希,後者當然也不甘示弱地回敬一道淺笑。

.

不過兩人的笑容不但不怎麼友善,還摻雜了一股巨大的殺氣。

.

「我還以為你那裡只有麋鹿而已呢。伊凡‧布拉金斯基。」

「這你就不了解了,路德維希。只要我想,什麼都做的到喔。」

.

兩股低氣壓瞬間壟罩了整個空間,巨大的壓迫感令在場的每個人都人心惶惶。

.

不過惟獨處在低氣壓中心的基爾伯特一點感覺也沒有。

.

.

.

.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颱風眼嗎?

最後,在場的眾人對此結論深信不疑。

.

.

.

.

.

.

「喂!路德,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

實在是受不了現在的氣氛。首先攪亂氣壓對流的是亞瑟‧柯克蘭。

「……什麼事?亞瑟。」

路德繼續瞪著伊凡,一邊回覆亞瑟。

「……請你看著我說話,路德維希。」亞瑟沒好氣地強調。

「不好意思。」路德終於看向亞瑟,同時也更加用力地抱住懷中的人,就怕伊凡趁機把基爾伯特拉走。

「我希望可以買下你們家的那隻章魚。因為牠讓我家損失慘重,所以不管你要開多高的價錢都沒問題。」

.

「……抱歉了,亞瑟。我是不會把保.羅賣給你的。你看牠的年紀也大了,我已經不打算再讓牠做任何的預言了。」

「哦……是嗎?既然你不打算再讓牠做任何預言,那麼我也不強迫你了。」

語畢,亞瑟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法蘭西斯家。

.

「咦?小亞瑟你要走了嗎?」

法蘭西斯趕緊跑過來抓住亞瑟的手。

「當然!不然我還待在這裡幹麻呢?」

亞瑟對法蘭西斯露出淺淺一笑,另一隻手則悄悄地拿出了某樣東西……。

「……小亞瑟,你應該會送我生日禮物吧?」

其他人沒有送就算了,反正哥哥我只在乎小亞瑟送的東西喔。

.

.

.

「……這麼想要我送的禮物嗎?」

亞瑟的笑容愈燦爛,不知為何地竟使法蘭西斯愈感到不安。

.

.

「呃……如果你今天沒帶的話,明天給我也行啦!」

糟糕!真的有種不好的預感。

.

.

.

「我有帶呀…………所以你就心懷感激地收下吧!!!!!」

亞瑟抓出一大把黑色物體毫不留情地直接塞入法蘭西斯的嘴中。

.

「唔?!!亞、!!」

.

.

「哇啊!法蘭西斯昏倒了呀啊啊啊啊!」

從頭到尾沒說過任何一句話的菲力奇亞諾終於有了他的第一句台詞。

……那就是緊張地開始大叫!

.

.

.

「哈哈!你這紅酒混蛋,這下知道我的厲害了嗎?!下次你要是再勾搭其他人,我絕對會把整盤思康餅都塞進你的嘴巴!!哼!」

.

最後,亞瑟頭也不回地走出法蘭西斯的家門。

留下其他人忙著替法蘭西斯叫救護車。

.

.

.

.

                                End

~~~~~~~~~~~~~~~~~~~~~~~~~~~~~~~~~~~

後記:

@露樣不住在歐.洲,他會出現完全是為了阿普~!XD

@是惡搞法叔,不是祝賀生日。(爆)

@我承認這篇是來亂的。(喂!)

@章魚不能吃……QQ(重點錯!)

.

.

↑保.羅的惡夢。XD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