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魔少年] 2016年動畫再開!
2015/12/21 00:00:42瀏覽6522|回應2|推薦44

苦苦等了好幾年的《驅魔少年》!!!

繼漫畫復刊之後,官方動畫化的消息終於也傳來了!。・゚・(つд`゚)・゚・

集英社在此次日本舉辦的JUMP Festa 2016活動中宣布《D.Gray-man》將於明年(2016年)推出新系列TV動畫!並同時公布宣傳影片與海報等相關資訊。

 

【TVアニメ「D.Gray-man」第1弾PV | 2016年新シリーズ放送決定!!】

 

「D.Gray-man」動畫官網:TVアニメ「D.Gray-man」

「D.Gray-man」官方Twitter:TVアニメ「D.Gray-man」公式

 

驅魔少年-2016年動畫化海報

「我想活下去。即使要把你破壞掉。」

 

海報中各個角色的單人圖像。(按住圖片拖曳至新分頁可開大圖)

亞連

仔細一看才發現亞連的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耶!左眼是金黃色的......!!難道是在暗示什麼嗎?

神田

迪姆恰比

千年伯爵

阿爾瑪

 

 

——————————————————————————————————

 

 

啊啊啊啊~~《D.Gray-man》的動畫新畫風變得超美!!亞連的退魔之劍畫法和配色也變了,變得金光閃閃,好耀眼~~!(✪ω✪)

只是如果新動畫的退魔之劍配色決定改成金邊和金十字的話,不禁讓我有點好奇之後千年伯爵的那把黑色大劍會如何配色?畢竟他們的劍原本的設定就是配色相反的兩把大劍XD

 

話說回來,《D.Gray-man》這次動畫化的主要內容是阿爾瑪篇,與之前舊動畫結尾的地方相比,跳過了中間很多劇情,所以這次的動畫化也可能不是舊動畫的後續,而是另外畫的短篇?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猜想動畫組決定先做阿爾瑪篇的故事,可能是想先試試水溫,如果觀眾的支持度高、人氣回升的話,或許就有機會重製驅魔少年動畫版了?XD

 

至於聲優部分,亞連的聲優換人了。

從原本的小林沙苗換成村瀨步......我想很多人大概很難接受這件事,不過小林沙苗近幾年來已經幾乎不在動畫界配音,而是轉向戲劇和電影的配音了。所以這次亞連的聲優換人一事,也可能是出自小林沙苗本人的意願......。

 

剛剛去聽了村瀨步先生的聲音以及查看他的相關資料。在百度百科中提到,村瀨步是日本旁白演技研究所畢業,「聲域很廣,從5歲幼女到帥哥一般的低音都沒問題」,而且他「在配偽娘和少年這樣接近本音的角色的同時,也能夠演繹腦子有病的青年」......看到這一段後,好像突然對村瀨步充滿信心了!XD

希望他可以成功詮釋亞連這個角色!>w<

 

不過說到亞連,也確實是個很複雜的角色。光是目前所知,存在於他身體上的意識就有四個了......尤其是內亞的意識覺醒後,會和亞連爭奪身體的控制權,讓亞連開始呈現一種人格分裂的狀態,這也是非常考驗聲優功力的地方......

更別說驅魔少年的主角三人(亞連、內亞、瑪那)都有精神方面的隱疾,亞連之後很可能也會精神崩潰(ry 加油了!村瀨步先生!!(๑•̀ㅂ•́)و✧

 

 

——————————————————————————————————

 

 

相關新聞:

《D.Gray-man 驅魔少年》明年將推出新系列動畫

《驅魔少年》睽違10年再度動畫化,新視覺圖及主要聲優一併公開!

【情報】相隔十年《驅魔少年》動畫新作2016年放送決定!

 

 

——————————————————————————————————

 

 

目前所知,此次新動畫的製作團隊是全新班底,而聲優是以公開招募的形式競選,因此聲優人選很可能會大幅翻新。

另外,星野老師本人這次也參與了動畫監修過程,可以期待新動畫的劇情品質將更加符合原作的核心思想。

 

總之,大家也和我一起從現在開始期待明年《D.Gray-man》的新動畫吧!(ノ◕ヮ◕)ノ*:・゚✧

 

 

#####################################

 

 

2016.3.26更新:

 

【TVアニメ新シリーズ「D.Gray-man HALLOW」第2弾PV/2016年7月放送開始!!】

《D.Gray-man》第二彈PV釋出!新動畫名稱定為「D.Gray-man HALLOW」,確定於今年7月放送!

看PV裡的畫面,新動畫的內容應該會包含「怪盜G篇」和「阿爾瑪篇」。

 

驅魔少年動畫化海報

 

[新動畫聲優人選]

亞連‧沃克:村賴步
神田優:佐藤拓也
拉比:花江夏樹
利娜莉‧李:加隈亜衣
哈瓦德‧林克:立花慎之介
千年伯爵:青山穣
帝奇‧米克:西田雅一
蘿特‧賈梅托:近藤唯
衛茲理:保志総一朗
阿爾瑪=卡爾瑪:浅利遼太

 

聲優人選果然大翻新了……大部分似乎都是新人,期待他們的表現囉!>w<

 

 

——————————————————————————————————

 

 

相關新聞:

《驅魔少年》新動畫將於今年夏天回到大家懷抱!主要角色之聲優也大公開啦~

 

 

——————————————————————————————————

 

 

#####################################

 

 

2016.5.7更新:

 

[新動畫聲優人選]名單追加!

亞歷斯特‧柯洛利:杉山紀彰
書人:大塚芳忠
米蘭達‧羅德:小清水亜美
科穆伊‧李:井上 剛
瑞巴‧溫漢姆:杉田智和
喬尼‧紀魯:市来光弘
瑪耳歌姆‧C‧魯貝里亞:大川 透
瑪達拉歐:江口拓也
多克薩:斉藤壮馬
蒂瓦葛:末柄里恵

 

怎麼覺得配角的聲優人選比主要角色們還大牌www

 

 

#####################################

 

 

2016.6.4更新:

 

「D.Gray-man HALLOW」最新動畫情報釋出!

驅魔少年-動畫情報

新動畫中,大家的配色都好鮮豔啊~!尤其是那隻等級4惡魔!(´⊙ω⊙`)

而千年伯爵的那把黑色大劍果然變成金邊和金十字配上黑色底色了……

另外諾亞一族的膚色也不再是舊動畫設定的灰色,而是變成巧克力色灰褐色了www

 

驅魔少年-動畫情報

[新動畫聲優人選]名單追加!

克勞斯‧馬利安:最上嗣生

 

驅魔少年-動畫情報

設定稿中的亞連頭髮好翹啊!估計是處於【神丑】的發動狀態吧XD

 

此外,這次的「D.Gray-man HALLOW」新動畫總集數為13集。

(13集做完「怪盜G篇」和「阿爾瑪篇」嗎......看樣子應該是完全不會拖戲了XD)

同時,藍光/DVD將由六卷組成。除了第一卷收錄3集的劇情之外,其他的卷數都收錄2集的劇情。而所有的光碟封面都將由原作者星野桂老師親自繪製。

 

 

#####################################

 

 

2016.6.25更新:

 

【TVアニメ新シリーズ「D.Gray-man HALLOW」第3弾番宣PV/2016年7月4日から放送開始!!】

亞連的聲音和克勞斯的聲音都還不錯聽!>w<

7月4日~~再一個多星期,《驅魔少年》的新動畫就要上映了!超級期待!!>///<

 

驅魔少年-新動畫宣傳海報

 

【驅魔少年「D.Gray-man HALLOW」/新動畫宣傳海報】(無字版)

驅魔少年-新動畫宣傳海報(無字版)

 

角色單人圖像。

新動畫宣傳海報-亞連

 

 

#####################################

 

 

2016.7.24更新:

 

[新動畫聲優人選]名單追加!

薛里爾‧賈梅托:飛田展男
優(孩童):代永翼
阿爾瑪(孩童):潘めぐみ
莫‧張:羽多野渉
芙:高森奈津美
朱・銘・張:飯塚昭三
蕾妮・艾普斯泰尼:國立幸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39614758

 回應文章

星辰§月詠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驅魔少年
2016/01/22 15:38

呼喚大大~221夜出爐囉~

滿場都是咱們男神內亞的版面

快點發文吧~

期待你的分析~

面對豬隊友的神出場,內亞可是處處充滿笑點。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6-01-23 17:27 回覆:

看完221夜超滿足,內亞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U///U

而且內亞罵豬隊友笨蛋罵得超自然,一點都沒有富家少爺的風範哈哈哈XDD

我大概明天或後天才能發文吧~覺得可以寫的東西好像蠻多的,但整理起來需要一些時間ww


星辰§月詠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驅魔少年!!!
2015/12/21 21:05

我就知道!!!果然還有動畫的消息 我就知道!!!

繼漫畫在開連載的第二個好消息,等了十年了!!!

讓人蠢蠢欲動的,我現就想立馬跨年,今年活到現在已經夠了,明年最重要!!!

真的超感動的哭慘了我,心情超好的一直傻笑著,剛剛還特地請客吃好料

原本就想來PO個文,沒想到大大手腳快,消息取得的也比我更快,身為驅魔迷的我慚愧了

讓我比較好奇的是他說的"新系列"是像獵人一樣重製到最新進度還是重阿爾瑪篇開始

不管哪一個我都歡迎,只要是驅魔少年的都好

畫風變得超美,我的亞連帥慘,真心還是比較偏向雷亞

比較在意亞連聲優的部分,很喜歡小林沙苗配的說~換人配音真的很難接受 

(題外話)不知道我們的本命男神雷亞的配音該由誰來擔當 我心中還沒有合適的人選

估狗了村瀨步 . . . 恩恩  晚點來看排球少年試試水溫 

因為我對於村瀨步的作品接觸少得可憐  有點小擔心

還是替驅魔動畫在開連仔歡呼!!!

為星野娘歡呼!!!

為明年歡呼!!!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5-12-22 01:37 回覆:

動畫化超激動!!除了會動的亞連以外,我最期待的還是會動的內亞啊!!希望新動畫會畫到內亞出場的部分!(*ˊ艸ˋ*)

別急,今年的聖誕節(亞連的生日)還沒到啊!今年要結束也得等過完亞連的生日後再結束!( • ̀ω•́ )

我今天也是一直傻笑,心情亢奮到了極點,儘管冬天很冷,身體好想睡覺,但精神上還是睡不著啊哈哈XDD

其實我昨天半夜發文時也只有一些基本資訊和感想,是今天下午剛好有時間可以整理新聞消息和其他更多的感想,所以內容才又變多了XD

目前無法確定新動畫會不會接續舊動畫結尾,或是如宣傳海報上展示的只畫阿爾瑪篇,不過目前看起來應該不會從頭重製《驅魔少年》動畫,畢竟現在連林克的聲優都公布了,所以明年的新動畫很可能會從林克出場之後的劇情開始~

小林沙苗配的亞連已經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了,換人配真的有點難過>< 但如果事實真的是小林沙苗本人的意願的話,也只能尊重她了......

我對聲優沒什麼研究,只認識幾個比較有名的而已……村瀨步雖然是新人,但評價好像蠻不錯的,應該可以期待他的表現w

如果可以,我希望內亞的聲優能找一位會唱歌的人!因為依原作內容,在方舟內部演唱【奏者之歌】的人其實是內亞啊!

雖然舊動畫裡【奏者之歌】是由小林沙苗來演唱,也唱得很好聽,但我總是覺得有一點遺憾……我想聽內亞唱歌嘛~~。・゚・(つд`゚)・゚・

如果未來有機會能從頭重製《驅魔少年》動畫,希望官方可以讓內亞親自來唱【奏者之歌】……拜託官方讓內亞唱歌啦!!。・゚・(つд`゚)・゚・ My音樂王子耶!(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