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洛的生日到啦!
2008/12/13 17:21:45瀏覽635|回應4|推薦3

文章一開頭,先來大喊一聲:

『梅洛,祝你生日快樂!!』><

這次比較晚發完全是因為昨天在看我爸新裝的不知名影音(我真的不清楚那叫什麼,反正剛好在裡面找到死筆、火影跟涼宮......等等的短片就順便看起來了~XD)最近為了校慶的到來,我們班每天都在狂練啦啦隊的舞步(而且裡面有很多動作對我們一般人來說是非常高難度的OTL),以至於身心疲憊、連早修的考試都往後順延了~。

順帶一提,明天我們還要專程到台中體育館練舞步呢~!

為了養精蓄銳,所以沒辦法熬夜了~

(謎:少來了!每天都混到十一、二點,星期日還會為了看死筆混到凌晨一點的傢伙沒資格說這種話!==)

(嗚唔,光好亮......)

↑梅洛的龐克裝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畫!

不過畫完後會有種滿足的成就感~!=ˇ=XD

其實我原本是想讓梅洛拿手機之類的東西,可是翻了漫畫裡梅洛拿的手機......還真不是普通的複雜!(小畑老師果然是神人!><

所以最後就給它很不負責任地予以省略,變成性感的撩髮動作了~!=\\\

(謎: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還有呀~昨天我又帶了巧克力到學校發了~XD(當我的同學也不錯嘛!XDD)

雖然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喂!)

                              以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4700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喔~
2008/12/22 11:23

好漂亮的龐克裝呀~

真不愧是阿夜說...

最後我要大聲說

祝梅洛傲驕生日快樂~~~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2-23 23:40 回覆:

歡迎啊~!阿曆~=ˇ=

梅洛本來就是有這種性質!XD

預告一下,海砂的生日也快到了~XD


6啊5寬3
title
2008/12/16 23:41
edbba280-0bed-4ad4-bc1c-81e1a8bd51bc 你這個文章不錯!
支持下 7[%domain]2 9b257421-49cb-4b09-89d9-86ef55696b4c


瞳大~安呀~!
2008/12/15 01:28

梅洛生日呀?

那就祝他:

生~日~快~樂~唷!!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2-16 22:23 回覆:

=ˇ=

謝謝大大的祝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8/12/14 12:14
畫的超讚!!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2-14 15:38 回覆:

謝謝啦~

不過老實說這張圖裡有很多地方是參考漫畫的,我若要能憑空畫出來可能還要再磨練一大段的時間之後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