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的最後一場比賽
2008/06/06 23:39:11瀏覽268|回應0|推薦1

今天是我們這學期的最後一場比賽---有氧操大賽。

現在回想起來,三天前我還呈現後知後覺的狀態...=="

不過練了這麼多個禮拜,我終於能在比賽前熟悉每一個動作,這是最令我感激的事。

因為至少不會成為班上的困擾,也覺得盡了自己應盡的本份,能對班上有所貢獻~

雖然比賽時,有許多同學還是會因為各種因素而亂了陣腳。

不過我相信,對於我們全班而言,能和同學們在最後的幾個月一起完成同一件事,不管能不能得到名次,都是相當值得珍惜的回億!

(高二後就要分班了......實在覺得很感傷。我不想分班呀~~~~!!!rz)

感謝每一個陪伴在我高一生活中的同學與師長。

是你們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一個班可以如此地團結、如此地令人感到安適!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年來的一切!

也希望大家在升上高二後,不論是學業或是交際,都可以得到自己最好的結果!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193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