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測的成績出來囉~!
2008/06/05 23:55:55瀏覽463|回應0|推薦1

我弟今年國三,但自從考第一次基測之前,就一直不斷地騷擾我...==

例如一直不停地問我:

"基測時是先考哪幾科?""每科的考試時間是多久?""考到幾點??".........等。

我總是只能跟他說:

"等准考證發下來之後,上面就會寫了啊!再說這些事根本就不是重點,你只要把書讀好不就行了嗎?!"

拜託,都去年的事了,我哪記得那麼清楚啊?你姊的記憶力正在衰老!==

(謎:也衰老得太快了吧?!)

而等到第一次基測之後,我弟又開始問了......

"成績單什麼時候會寄來?""成績單到底長什麼樣子?".........

..."對完答案後,我好像錯了5題......只有一科滿分...這樣上得了一中嗎?!!"

我:"放心啦!一定上得了的啦!真不知道你在疑惑什麼?=="

"可是我們班上光兩科滿分的人就不少了。"

"你所在的國中與班級,本來就是升學班啦!這樣的人數是正常的。再說今年的基測好像是例年來最簡單的呢?"

真是愈來愈懶得解釋了...==

"要是沒上怎麼辦?"

"大不了考第二次啊......我不是跟你說錯這麼少穩上了嗎?!(怒)"

"如果第二次比較簡單,分數不就會提高嗎!"

"基測看的是PR值!=="

結果後來我弟因為不放心,又跑去買了一本復習講義。(天啊!你怎麼能那麼有毅力呀?!@口@)

.

直到今天基測的成績出來了。一放心,我弟倒開始跟我要起高中的課本說要預習。

(喔喔~~你是哪來這麼大的企圖心呀!@@(甘拜下風))

因為上學期只有數學和物理不是以課本來教(只有前面一課例外),而且也比較有預習的價值(笑),所以我就好心地從廢紙回收箱把課本拿給我弟。

想當然爾,像我這種人,就算只上過前面一課,要說沒留下任何"記號"根本是不可能的!XD

所以當我突然意識到這點時,馬上就跑回樓上,趁著弟弟在上廁所時"湮滅證據"!!

→把以前留在課本裡的圖全部擦掉!(就算叫我再生出來也不可能啦!XDD)

不過還是被我弟看到了一個雙手插口袋的L...=3=(他到是看得很高興...=ˇ=)

應該慶幸還好裡面沒有什麼糟糕的畫面!!((大汗XD

有這種姊姊是幸還是不幸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193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