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解三國演義搬家很久了
2010/05/02 23:38:04瀏覽589|回應0|推薦1

幾年前一時心血來潮,想把三國演義的故事用流程表畫出來,再配上簡單的類說書的白話內容,但後來發現故事太複雜,需耗費時間細細琢磨,所以,屬於草稿的內容就沒在寫下去,剛才從站長工具得知今天還有幾十人,便好奇地回到首頁,才知目前點閱數已超過五萬四千次,讓小丌頗為訝異,找了以前登記的資料,最後一次記錄的時間是2008611日,當時的點閱數才6702次,沒想到停了快兩年,竟多了四萬七千多次!

前陣子把內容搬到自己的大本營裡,除了將圖表組合成一張圖,讓瀏覽更方便外,文字的部份也逐篇刪增,(但還是屬於半草稿階段),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小丌的大本營瞧瞧!

目錄頁連結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shin6&aid=399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