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節前車禍驚魂後記
2013/11/28 12:17:16瀏覽325|回應1|推薦4


由於兒子的腳踏車早上被撞壞了,所以我中午開車去學校接他回家。兒子回家後,告訴我那三位學校職員分別是校長,副校長跟不知道名字的職員。兒子即將畢業離校,想不到竟然是在車禍現場讓校長副校長對他留下深刻印象。難怪車禍時三人沒急著赴校上課,全程陪著我們處理車禍事宜,我還跟他們說:"你們人真好,一直留下來陪我們" 。

兒子回家吃完午飯後,我讓他開車帶他去給熟識的中醫師檢查治療。檢查發現尾椎部位附近破皮紅腫,醫生幫他扎了三針,頭頂百會穴一針,手小指外側後溪穴兩針,外加當場服用雲南白藥。開車回家後,兒子說好神奇,傷處好很多,沒有原先那樣的疼痛了。真是感謝李醫生的治療。

早上看完急診回到家後,怕肇禍的印度媽媽驚嚇過度,馬上打了她家電話想要跟她報平安,結果沒人接(還是不敢接呢?),於是留言說兒子經醫生檢查輕傷無大礙,回校上課了。到了晚上也不見回電。後來發現自己好像有點蠢,不該多此一舉,因為涉及保險理賠事宜,不管輕重傷,都要跟對方保險公司打交道才是。而且印度媽媽的老公一到現場就當著兒子的面質問誰對誰錯,一副想把過錯全推到兒子身上的感覺。兒子是人跟腳踏車停在待轉道裏面,一腳踩踏墊一腳站著等過馬路,是印度太太沒看到人,開車過來把兒子連人帶腳踏車撞飛約兩三公尺之外。總之,以後不再主動與他們聯繫,一切就透過保險公司來處理吧。

我想我應該建議兒子以後考慮參加馬戲團,專門表演空中飛人。因為四年前兒子讀新竹實驗中學時,也被加拿大籍的外師騎摩托車撞飛過一次。那次也是有驚無險,僅受皮肉之傷。

唉!生命脆弱,人生無常,大家都要好好的珍惜與心愛家人朋友相處的每一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nee1688&aid=9666359

 回應文章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30 01:06
記得你有合法權利得到所有賠償! Best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