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滿人情味的菜市場
2009/02/26 14:49:07瀏覽428|回應0|推薦1
今天去菜市場買菜,賣玉米攤的歐巴桑看到我 ,用一種肯定又帶點狐疑的語氣對我說:"偶昨天有看到你耶 "  (ps 除了今天,  我已經好幾天沒在菜市場出沒)  我馬上會意到前天被採訪之事,於是就靦腆的哈哈哈大笑三聲說:

"是中視新聞對不對?(怪了明明是東森記者採訪的,麻煩水果姐姐解釋一下)"對啦對啦那就是我啦 , 我很勇敢的承認(忘了問她有沒有被嚇到說)"

她又說: "偶跟偶老公說:這個人我認識,是一位常來買玉米的太太"這時心頭一股暖流潺潺流過,原來菜市場的小販们是如此的充滿人情味,張三李四都認得,實在令人"就甘心" .

難怪我自從搬回臺灣後就不愛上大賣場,因為傳統菜市場有趣多了,相熟之後,大家好像親友般有的沒的都會好康道相報 .

她又問: "便當真的好吃嗎?  "    "做愛心嘛!當然要說好吃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nee1688&aid=268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