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意上心頭
2014/08/30 06:37:01瀏覽590|回應1|推薦8

不知是否季節交替的關係,這幾天本來想去學校診所實習,可是出不了門,因為起床後總覺得頭暈、情緒低落、聲低氣短、半死半活的,只有昨天下午勉強出門去wholefood買了菜。

今天早上十點去給一位練意拳學姐認識的徐師父做全身的推拿治療。他說我的胸椎錯位蠻嚴重的,難怪這幾天呼吸短淺不順,心跳比平常快,好像快斷氣似的,感覺好像憂鬱症上身。

徐師父幫我推拿時,先用油跟肘推上半身,指壓華佗夾脊,尤其幫我點壓痛點的時候,覺得又痛又舒服,感覺像點穴。他還教我如何躺著練氣,如何推自己的三陰交跟大腿內側的肌腱,如何順時鐘推按丹田的部位,以及如何用艾灸灸底椎,感覺蠻有功力的,雖然他的人乍看起來有點像混黑道的,但是人不可貌相,呵呵!

徐師父幫我推拿完之後,感覺身心舒坦了很多,但是我還是選擇不去診所實習,而是去買菜。因為昨天去wholefood買菜時, 心不在焉,魂不知飄哪兒去了,不知是否老人痴呆的前兆,居然把一袋$5.99的有機馬鈴薯忘在推車下面,所以今天推拿完後,就去逛農夫市場,再去拿回我的馬鈴薯,順便買了一大堆on sale 的半價豬肋排。。wholefood真的是有格局的大企業,連收據都不看就讓我拿回一袋不需再付錢的馬鈴薯,如果是中國超市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今天的心得就是:

1: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2:以後在wholefood買菜忘了拿回家,隔天可以拿收據再去把遺忘的菜拿回來。
3:不可以貌取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nee1688&aid=1675632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刮痧
2014/12/31 22:46

呵呵呵呵,也許是這變來變去的天氣,或者壓力勞累

我好久好久都頭腦昏昏沉沉,很不舒服

旅遊回家後女兒幫我頸背部刮痧,散掉鬱氣,才豁然開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