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一碗忐忑的麵---感謝電小二推薦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貼心下午茶
2014/04/08 06:17:31瀏覽1573|回應3|推薦49

昨晚上完生理學的課,回到家時,沒人在家,心想應是父子三人又出外覓食去也。進到廚房,隨便煮了包泡麵加個蛋,切了一小盤蔥油雞,打開臉書,正準備邊看臉書邊享用晚餐時,突然看到九分鐘前老大貼了下文:


To whoever drove a white honda with license plate 4ATA___ on miller/bollinger today: shame on you. You almost killed my dad and brother. Twice. Check yourself, or I will call the police next time you do something stupid.


頓時腦中思緒一片混亂,心跳加速,各種可能發生的慘劇在我的腦海中上演:最不幸的情景就是老公跟小兒子受重傷躺在醫院不能動,大兒子受輕傷,所以還能上網貼臉書警告肇事者。心裏還想著我寧可忍受弟弟每天在我旁邊平安的打game,也不希望他受任何的傷害。

然侯我開始掙扎要馬上打電話給兒子老公求証,還是先填飽我的肚子?從去年到今年我實在受到太多驚嚇了,老天爺還在繼續考驗我嗎?經過一翻天人交戰,我決定還是先吃麵好了,萬一真有壞消息,我就毫無胃口了。於是懷著忐忑不安的思緒,開始吃我的麵。這麵吃進肚腸裏,可真是百轉千折,沒有半點滋味。吃到一半實在受不了,拿起電話撥大兒子的電話號碼,沒人接,再撥老公的電話,響了兩聲,就聽見車庫門捲起的聲音,趕緊開門,看看老公車上出來幾個人。還好123通通回來了,我可以安心的把我的麵繼續吃完,謝天謝地。

原來是有個不長眼的高中生在我家附近亂開車,連續兩次轉換車道都不管左右前後的車輛,橫衝直撞,差點撞上老公的車,還好老公兩度急煞車,按他喇叭,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今天我趁到兒子學校辦事順便跟校方舉報危險駕駛。校方要我們打311提供警方所有的訊息,他們會在附近加強巡邏,如果找到此學生,甚至可能會通報DMV列入此人是危險駕駛的記錄,以保障此學生與其他駕駛人的生命安全。

平安健康就是福啊!!!

2014/04/09 16:21
Dear 雲淡風恬(shawnee168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吃一碗忐忑的麵」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nee1688&aid=12339938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嚇死人
2014/05/01 21:42

嚇死人,看到我的血管都要凝固了

多年前兒子出過一個車禍,半夜接到電話,我的全身都冰冷了,都不知道自己怎麼開車帶著老爺子去急診室的· · ·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9 21:47
還好沒事,虛驚一場!
安然

天地過客(shawnee1688) 於 2014-04-10 07:07 回覆:
這碗麵從頭吃到尾,百味雜陳,別有一翻滋味在心頭。一碗一生難忘的麵。哈哈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4/08 18:41

謝謝一個見義勇為的人...

天地過客(shawnee1688) 於 2014-04-10 07:15 回覆:
謝謝上天賜給我家平安幸福,也謝謝格友的來訪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