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今天白目了
2014/03/18 05:55:42瀏覽692|回應4|推薦42


今天早上九點半跟老公及小兒子三人上郵局辦理小兒子的護照。小孩子的護照每五年要由父母陪同換新照一次,直到十八歲後才自行辦理

今天按照約定時間,來到了郵局的護照辦理部門後,辦理護照的女士問我跟先生有沒有先影印駕照的影本,我們說沒有,她說我們應要先印好才來的。於是她就臉臭臭的的去幫我們影印。

後來她幫兒子填寫資料時赫然發現兒子的出生年月日跟她女兒一模一樣,於是原本臭臭的臉變成一張笑臉,還問我在那一家醫院,幾點生的,婦產科醫生是誰。結果除了醫生不同人之外,我們幾乎是同時在同一家醫院生的。

接著白目的我就打開話匣子,跟她說我記得那天生完後,跟我住同一個病房的是位墨西哥女士(我自作聰明地以為這位辦護照的女士應是菲律賓人),她生完後,絡繹不絕的親友來訪,而且精力過人,講手機講個不停,我被她嚴重干擾到無法休息,提前出院回家。然後她接著回話說她不記得她那天有沒有一直在講手機。

辦完護照出來後,我被老公跟兒子嚴厲譴責,他們說那位辦護照的女士根本就是墨西哥人,而且非常可能就是跟我同房的產婦,我幹嘛講那麼多543的 。看來我今天真的白目了,希望我小兒子的護照可以順利辦好,不會被暗中動了手腳報復才好。:(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nee1688&aid=11799743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尷尬
2014/04/03 20:51
我的女兒才好玩,有一次去三明治速食店,服務員態度很差,第二次去女兒向店主抱怨那個長頭髮的“女”服務員態度傲慢無禮,她說:那是我兒子生氣
天地過客(shawnee1688) 於 2014-04-04 14:22 回覆:
哈哈哈,男女不分,也是白目一族!

大牛爸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0 00:35
放心放心!依我的看法這位女是絕對不會是你的同房,因為要是的話。她一定會先向你提到她的同房是一位東方女性。
天地過客(shawnee1688) 於 2014-03-22 09:16 回覆:
 病房中有布簾隔著,彼此只聞其聲不見其人.而且他忙著應付訪客跟講手機,根本無視於我的存在.所以根本不知我是東方女性.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9 01:57
哈哈哈--我加入你先生與兒子的譴責行列。
天地過客(shawnee1688) 於 2014-03-22 09:19 回覆:
你我同是"歐"氏一族, 相煎何太急 : <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白目
2014/03/18 14:20

看完  笑出來   有點喔

只是那個 辦事人員  很白目

不是只有好友你一個 

好巧 同家生產  有同一天 時間一樣

上天安排  沒這麼巧   感謝分享


天地過客(shawnee1688) 於 2014-03-22 09:20 回覆:
謝謝捧場,有給她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