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初戀
2013/12/30 17:00:37瀏覽421|回應1|推薦18

  2013年暑假七月的時候,大兒子去 UC DAVIS 參加COSMOS的暑期夏令營, 為期一個月.結果一個月後,兒子回到家中向我們宣布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交了一個小他一歲的女朋友.還向我跟老公提出要求, 日後每隔一個月,他要自行開兩個小時的車去UC DAVIS附近與女友見面,維繫戀情.

  由於兒子剛拿到駕照, 技術尚不純熟, 陪他開車經常險象環生, 再加上下半年是兒子申請大學的關鍵時刻, 須花很多的時間精力填寫大學申請的資料. 因此我和老公嚴詞拒絕, 結果親子雙方溝通不良,一場狂風暴雨襲捲了全家. 最後親情不敵愛情,老公為了顧全大局,在盡量不影響兒子前途的前提下, 與兒子妥協了.結果就是老公答應兒子每個月開車帶他去跟女朋友約會. 早去晚回. 兒子與女友的約會每次約八小時, 期間老公只能開車在附近找個地方上網, 逛街,無聊,發呆.....有一次老公重感冒未癒, 為了履行對兒子的承諾,仍然陪兒子去約會,拖著病體,獨自在外折騰了一天 ,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那次回家後,我跟兒子說: 如果你以後不孝順你爸爸, 一定會被雷公打死.

  日前早晨兒子女友的媽媽利用聖誕假期,開車帶她女兒來我們家探訪男友,她讓女兒下車後,就離開逛街去了, 到了下午才來接回。結果我家超級兇猛的小小狗,因為牠非常痛恨陌生人,趁兒子不備之際,衝出門外,追逐尖聲驚叫的兒子女友,我跟兒子來不及阻止,狠咬了人家小腿一口,真是有失待客之道。

  結果到了晚上,我在我家門邊的白板上發現了兒子女友的留言:                                                   DearToto, thanks for making me Bleed . ------ Aaron's GF

  可憐的兒子女友首度來我家拜訪, 居然慘遭狗"吻". 不管以後是否會成為我家的媳婦,我相信她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我兒子跟我家的小小狗.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nee1688&aid=10245251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初戀
2014/01/12 01:26

呵呵呵呵,看到第二段就快要笑死了!(以前老爺子無論晴雨每天帶兒子去打工,我也是這麼威脅他的!誰理你

年輕的時候有初戀是非常美好的事,單純專一,祝福他們!

天地過客(shawnee1688) 於 2014-01-14 04:43 回覆:
謝謝孤鴻姐姐分享,做了人家的父母只能無怨無悔了。一切都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