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眜影
2012/12/17 08:25:50瀏覽156|回應1|推薦20

你一次次練習,在彎延陡坡路程,模彷向天把式。

你不斷問:來得及,來得及嗎?回音比你的顫抖還靜悄,像是什麼都沒說。

生命哪消智慧?智慧如危危細顫,頂過哪個微笑?

於是,你用那抹笑意踩過遍野蘆叢,向危危「不厭亭」告別,給恐懼一個警示。

***

那個低著頭喝著氣往上那人,像那天驚惶失措的兒子面對挫折一樣的令我陌生;對於你不斷地往高,我已難識。覺得你,玩野了,回不去了,像是真要道別。我喚了一樹楓老相迎,只你不眜就走,奈何?

***

我把那些滴滴點點留在璃罐中,不用封解就能識見,你毋須上心能明朗。

其餘盡如墨罐,不明自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7149299

 回應文章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送晚餐來囉
2012/12/17 17:05

雁行之(shauyuntian20090427) 於 2012-12-17 19:00 回覆:

這些天,就看你一道一道地變出美食.

讓人垂涎啊!

今兒,送到門了,怎麼說都是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