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後
2010/10/20 19:33:07瀏覽320|回應1|推薦41
 會的,總有一天定會打算著分離,這是沒法子的事。那科學人不就算出了,三十七個憶年,看看這個天文數字。現在看的、想的、念的、望的、無的、有的、回望的、前瞻的,就都得由這個三十七的虛無,偷偷邁向那個新虛無,更何況是你我,這個從不必忽略也不用重視的一組。

其實,難的是自己如何與自己述別。一向就這樣,那一陌陌的前者很早就這麼警示過,只是我和我的老師、我的老師和他的我和他的老師,從來也不信過。

為什麼眼睛就只長著前端,生理上就要我們放棄後往?這是不是有什麼示諭,只是那科學家和科學家的老師、或者科學家老師那個我和那個我的老師,一向對這樣的疑惑不屑一顧?

是不是,當眼見的悲離教人無望承受後,那個往後瞻顧的功能,不要也罷?

會的,總有一天定會打算著分離,這是沒法子的事。至於我和我的分離,就置在背後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4517745

 回應文章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奧
2010/10/27 14:36

分離~怎麼和自己說分離

我從沒想過

這個問題就像那些難懂的化學程式

越想理解越難明白

最後只好想

怎麼好好的和今天相處呢

我是不是很沒有科學家精神~^^

雁行之(shauyuntian20090427) 於 2010-10-27 15:43 回覆:

沐雲

說得好,

怎麼好好和今天相處,很好的想法.

至少,活得快活,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