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乞丐的狂想曲(二)
2009/05/03 23:33:47瀏覽262|回應0|推薦3

初乞丐的狂想曲(二)   《雁子》

初乞丐從來沒有在這麼廣闊的人際當中這麼活耀過,在ooSingo9的歌唱網站裡,畢竟是以唱歌和上傳自己唱的歌為最主要功能,歌友雖然也可以短訊互通,但身為社群裡活耀分子,老初有很多資料、或相關活動要傳給不會謀面的同好;要大家交個信箱網址不但麻煩,也經常要不到,這個世道,誰願意隨隨便便就把資料交給他人,惱筋動得快的同好終於出個點子,要老初乾脆開個部落格,就可以容下很多的資料,而且只要給個網誌名稱,歌友們仍然可以在互不露臉的安全情況下,得到最快最完整的訊息。其中有幾個人早就諳於此道,也早把自己的得意之作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聽說就算唱得不怎麼樣,照樣能夠得到不小的成果,老初就在這樣的趨勢下,開始了部落格的世界。

剛開始老初仍然是以歌友的事為中心,不過上了格之後,突然受到了很多人的推薦和點選,初乞丐又最擅長詮釋各樣情歌;在格友互貼互傳的加持下,老初的網誌突然一夕暴紅,幾乎日日排上最優格排行,這可完全出乎老初的意料!不過現在一切只憑數據的浪潮之下,老初漸漸每日浸淫在群眾包圍的虛幻當中。另外他同時發現在格友裡也有很多善於此道,所以不但互換自己的歌、交換交換各自心得,還有很多格友就像取經似的在留言簿留下不少話語,而且大部分都是嬌滴滴的大美女(老初是從她們的個人相簿和動畫自畫像中看出來的),當然老初為了保持交流,也勤快的一一回訪,所以得到更多的支持。後來隨著仰慕的悄悄話日漸增加,老初突然發現自己原來媚力十足,然後他就偷偷的和其中一、兩人有了格外的真實交流。

老初當然不會用「初乞丐」這個格名,他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最後他是從「雁行之歌」、「雁行之陣」這兩個典故啟的靈感,所以他用了「雁行之」這個藝名在格中交流,有一天他終於和一個叫AA的大美女相約在一家唱歌的地方,切磋歌藝是倆人有志一同的藉口。但到了這時候,老初猛然想起自己的德行,霎時抽了個全身冷顫,他想了又想、想了再想,到底有什麼方法讓自己雖現身、看看AA的美貎,同時又不讓對方看穿自己的寶樣,於是他想起了小顔,那個歌唱得還可以卻年輕壯碩的小老弟,他想只有這個自己帶過五年的部下,才能幫他達到這個心願;但老初真的不是交際高手,這個老招他算是失敗了。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291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