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擁有,最美...
2012/06/12 13:51:37瀏覽221|回應1|推薦12

生活忙忙碌碌、千篇一律、一成不變,無所謂悲喜,只是被時間推著走,靜靜的、悠悠的。

喜歡懷念、喜歡沉浸在灰白的記憶裏流連,看著匆匆而過的車流和人群,不曾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慢慢整理著凌亂的心情,竟是湧起深深的遺憾......

又重溫起那刻骨銘心的記憶,那個人、那風景、那心情、那麼美、那麼傷......回憶太重,卻不知如何卸下?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只想讓日子過得簡單而從容,只是,越想從容,越是顧慮,越想簡單,越是複雜。

一個人走,還是會想起那曾經擁有的時刻,只好拼命讓自己忙碌,但想念的身影還是會透過時間的縫隙浮現於腦海,遇上一份不解的緣,從此再也無法簡單。

誓言太重,現實太輕,想要走出那無形的牽絆,卻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心中拉扯,固執驕縱著自己的任性,假如故事總會有結局、漂泊總會有盡頭、沉醉終究會甦醒、習慣了閒暇的時候將心情抒寫於鍵盤,清脆的聲響也是心中的低吟淺唱,心只在這一刻有著些許的釋懷,也許一路走來所留戀的並不只是那些熟悉的人和風景,只是那份最初、最美的心情,物換星移,舊情仍在,情如風逝,灰飛湮滅,微笑著告別那一抹絢爛與曾經擁有的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902&aid=6539504

 回應文章

莎彌新鮮事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遠!
2012/06/13 17:18
寫得這些詞語, 都離我好遠, 真的是年紀大了!
Sharon(sharon902) 於 2012-06-13 17:26 回覆:
無論年紀大小,總有一些值得回憶的事,用心去感受,真的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