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
2009/10/14 03:35:58瀏覽1390|回應1|推薦14

98年9月20日 天氣 晴


我們到“芭達桑”的時候已經是中午ㄧ點了,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


(leon昨天已經訂好位子了,可是我們晚到。


所以leon就在嘀咕:「本來可以坐ㄧ樓靠窗的位子,桌子都是原木的。」)









我們點了:馬告小米雞腿、傳統石板烤肉、牧草心炒山豬肉、樹子丁山蘇、泰雅馬告雞湯、泰雅竹筒飯、白飯、西打汽水、500cc生啤酒。


通通都好好吃。我超愛吃山豬肉的。


(最遺憾的是沒吃到“桶子悶土雞”,因為要ㄧ個小時前預定。)








leon本來在生我的氣,可是餐廳氣氛跟菜都太棒了,駐唱的原住民歌手也開始唱起歌來,ㄧ切美到沸點,所以他氣就消啦。









吃完飯,我還捨不得離開,ㄧ直要幫哥哥跟沁沁拍照,他們卻不耐煩的想趕快去對面的公園玩了。








★ 芭達桑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badasan


★ 芭達桑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號


★ 芭達桑專線:(02)261053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3403677

 回應文章

芭達桑傳奇(烤G師傅)
烤G真的很好吃的說
2009/10/24 01:57
謝謝您大駕光臨本餐廳享用美食,下次有機會再次光臨,可以事先電話預約烤G,這樣就不用等待這麼久的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