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樂Yeah擊樂想像畫
2009/09/11 03:50:39瀏覽597|回應0|推薦25
98年9月10日  天氣 晴

這三個星期以來,哥哥上“朱宗慶打擊樂”的表現更好更好了。
音感、節奏都很強。老師出的題目都答的很正確很棒。
他的表現好到讓我很讚歎。
回家還跟leon說:「哥哥可能不是我們的小孩喔。」
leon不爽的說:「那是誰的?」
我開心的笑說:「你音感強嗎?(leon搖搖頭。)
我音感很差耶。哥哥怎麼會那麼厲害...」
我也從來不會教他。(因為我教的都不對,哥哥還要指導我咧。)
這幾次上課,哥哥也越來越放的開,也更大方,更願意表現表達自已。
再過ㄧ個多月,哥哥就可以自已上幼幼班了,我也不用陪他進去上課了,
雖然很開心,我不用在旁邊陪跳,
可是也看不到他上課認真、高興的可愛模樣,有點小遺憾。

看到上ㄧ期“樂樂Yeah擊樂想像畫“母親節特輯的合照,
覺得哥哥又長大好多,才幾個月前的照片,真的覺得小孩在大很快。




忍不住再看“樂樂Yeah結業式“同樂會的照片,看到哥哥開心的樣子,
這麼喜歡上打擊樂課,我也跟著高興。






哥哥漂亮的指導老師:徐老師。



哥哥最喜歡的助理老師:泳漁老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3306902